最适合拍婚纱照的五个绝美酒庄

2013年07月12日07:10  来源:NEEU.com

  有一个地方,最适合拍婚纱照,那就是葡萄酒酒庄,在漂亮的建筑中,在迷人的葡萄园中,在浪漫的酒香中,拍一张婚纱照,那是最幸福不过的事了。本文将为您推荐五个最美酒庄,到那去拍婚纱照,一辈子都不后悔。 婚姻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至少有90%的人相信爱情,坚信爱情并不是的坟墓。结婚最重要的事除了正式的婚礼,就是拍婚纱照了。于是,去哪儿拍婚纱照便成为了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恋人们最关心的问题。

  一、美国贝灵哲酒庄

美国贝灵哲酒庄

  贝灵哲酒庄(Beringer Vineyards)是纳帕谷最古老的酒庄,藏酒库是在隧道中建成的,隧道的建设从19世纪70年代开始,一直持续到80年代,才建成了一个非常有效的天然藏酒库。贝灵哲酒庄风景秀丽,酒庄主题建筑经典迷人,拍婚纱照,必选!

  接待时间:除感恩节和圣诞节外,每天都接受参观和品酒。开放时间:夏季(6月至10月)为上午10点至下午18点;冬季(11月至3月)为上午10点至下午17点

  二、新西兰新玛利庄园

新西兰新玛利庄园

  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 Estate)创建于1961年,为新西兰葡萄酒业的翘楚,是新西兰过去30年获奖最多的葡萄酒庄园。这个以家族企业为荣的葡萄酒庄园,在新西兰各个最优 质的葡萄酒产区种植葡萄,酿造优质的新西兰葡萄酒,享誉全球。

  接待时间:上午10:00到下午5:00(6月至8月的周末开放时间为中午12:00至下午5:00)

  三、法国宝尚父子酒庄

法国宝尚父子酒庄

  宝尚父子酒庄(Domaine Bouchard Pere & Fils)地处伯恩(Beaune)市区,是百年以上的老字号酒庄。该酒庄的葡萄园占地130公顷,其中有12个特级葡萄园,74个一级葡萄园。园里种植的主要葡萄品种是黑皮诺和霞多丽。

  接待时间:(暂无详实信息)

  四、德国罗伯特威尔酒庄

 德国罗伯特威尔酒庄

  罗伯特威尔酒庄(Weingut Robert Weil)地处德国莱茵高(Rheingau)产区内的肯得里希(Kiedrich)镇,可与伊慕酒庄及朗普酒庄三雄并立,目前,该酒庄葡萄园占地65公顷,园里种植的葡萄品种为98%的雷司令(Riesling)和2%的黑皮诺(Pinot Noir),葡萄树的平均树龄为25年,种植密度为5,000-6,000株/公顷。酒庄非常严格地实施各项葡萄栽培技术,包括葡萄园里的剪枝、枝干打薄、去叶和刺激空气流通等。所有葡萄园都采用有机耕作方式,而且不使用任何除草剂。

  接待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00至下午17:30;周六上午10:00至下午16:00;周日上午11:00至下午17:00;节假日不开放

  五、阿根廷凯洛酒庄

阿根廷凯洛酒庄

  凯洛酒庄(Bodegas Caro)位于阿根廷重要的葡萄酒产区门多萨(Mendoza)的心脏地带,它的诞生极富传奇色彩。“凯洛(Caro)”的名字来源于卡氏家族与罗斯柴尔德家族英文首字母的联合,也因此代表了两个家族,两类文化的巧妙结合,其葡萄酒亦体现出阿根廷马尔贝克与波尔多赤霞珠的完美结合。

  接待时间:(暂无详实信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