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酒精 绿色婚宴时代

2013年07月27日08:36  来源:《时尚新娘》

  你有最完美的婚宴,告别喧哗的最佳方式是让觥筹交错变得清净又温暖,当下最受推崇的是零酒精绿色婚宴,以纯天然饮用水点缀一生之盟,让细水长流的爱之光辉带你抵达心灵与世界之源。

健康矿泉水

  安迪 沃霍尔最爱的矿泉水

  巴黎水Perrier:来自地下深处,其自然纯净度以及含有的稳定矿物质、微量元素和其他成分都是其他水无法相提并论的。巴黎水Perrier是独一无二的真正起泡的自然提神饮料。

  比酒更甜蜜

  丽丝Liz:是来自德国最好的矿泉水,是美食与优质矿物质水的完美契合体,其平衡的矿物质含量与低钠盐是其他矿物质水所无法比拟的。

  斐泉的雨林梦想

  斐泉Fijiwater:无与伦比的口感,带着斐济天然自流水的清新、顺滑的口感。斐济泉水保护了斐济岛的大量雨林,并且成为世界上第一瓶含负碳离子的瓶装水。

  它陪过尼克松

  盛棠Saratoga:“盛棠”神秘美泉是美国第一瓶装矿泉水,也是早期白宫的泉水供应商,低钠含量与矿物质的完美比例,易于人体吸收,同时饮用小分子水,能够更好地改善亚健康状态。

  意大利的矿泉之王

  苏吉瓦Surgiva:Surgiva在全球顶级餐厅中广泛使用,被誉为“水中之王”。Surgiva矿物质含量极低,非常适合低盐饮食的人群和小朋友。

  气泡精灵小可爱

  圣培露s.pellecrino:这款矿泉水色泽莹透,带有独特柔和的小气泡和淡淡的矿物芬芳,多年来被世界各地的厨师和侍酒师奉为美食佳酿的绝妙伴侣。

  公主style

  苏林卡Sulinka:“硅”这种物质作为“生命的青春美丽元素”而广为流传,在维也纳和布达佩斯(奥地利、匈牙利)哈布斯堡的君主一直饮用Sulinka矿泉水,并成为茜茜公主最爱的水!

丽丝Liz
天行者 Ensinger

  听,是“水”在唱歌

  水养身心,“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泽被万物而不争名利,这至清至美的境界,正渗透了天下最大的善性。不过你会好奇加疑惑,矿泉水可否如旧式婚宴上的美酒一般,为佳肴添增风味的同时,也彰显品位?回答是肯定的。矿泉水的饮用与配餐更有其不可忽略的优雅法则,究其根本,比酒精类饮品要讲究得多,多种矿泉水的组合演绎,将以它们自身味觉和唇舌触感的迥异,来实现整场婚宴的锦上添花。

  怎样让你的婚宴美妙如行云流水?

  好餐好水好滋味

  西餐惯常搭配起泡矿泉水,中餐的川菜、湘菜、云贵菜系也适合搭配起泡矿泉水。而如同红酒配红肉,白酒配白肉的葡萄酒佐餐原则一样,无泡和起泡矿泉水的配搭,也必须根据菜肴红白决定。素食配无泡矿泉水,肉食配起泡矿泉水;而咸味矿泉水则适宜搭配菜肴,有着和葡萄酒一样清爽口腔、去除余味、便于接受下一口佳肴的功效;至于甜味矿泉水,适合搭配甜品入口,令甜点的甜味层次感和丰富度都有所提升,将味觉带入一个新层次。

  烹什么喝什么

  倘若你的婚宴采取简约原则,单纯适口的无泡矿泉水是最佳选择。而如果选用烹调方式比较复杂的大餐,如同黄金鱼子酱一样味觉奇妙丰富的起泡矿泉水,不仅增添菜肴的鲜美度,刺激性和变化性也多过无泡水,正如“口味清淡的餐配口感柔和的水,口味浓重的餐配口感刺激的水”这个至为简单的搭配原理。

  酸不多碱不多

  酸碱度业已成为日常饮食中的重要注意事项之一。菜品属性为酸性的话,宜搭配碱性矿泉水,倘若菜品属性为碱性,当然就要搭配酸性矿泉水。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食用顺畅,饮用矿泉水还要注重元素搭配,前菜需要配含有“钠”的矿泉水,主菜配搭含有“镁”的矿泉水,而甜品则需要配合含“钙”的矿泉水。

普娜
欧润嘉OREZZA

  矿泉水通关密语

  1 起泡矿泉水分天然和人工两种,天然矿泉当然是婚宴上选;

  2 起泡矿泉水的泡泡有大小之分,口感也有所不同;

  3 矿泉水最好不要煮沸饮用,煮沸后很多矿物质会消失,所以要常温或冰镇饮用;

  4 瓶装矿泉水是有保质期的;

  5 婴幼儿不宜直接饮用矿泉水,孕妇要谨慎饮用矿泉水。

  你的矿泉水地图

法国西部的维希泉

  法国·维希·罐子里的二氧化碳

  据说最早的矿泉都是用来治病的,法国西部的维希泉也是一样。罗马帝国时的当地人就懂得用这神奇的水来治胃病和皮肤病,后来也被当成一种药剂用在制药中。1950 年皮埃尔家族买下了维希矿泉水资源,并投资建厂开发含气的冷矿泉。现在维希生产的矿泉水,都是在矿泉带打井然后用管子直接引到生产车间。在开采过程中,把水中所含的天然二氧化碳气体用罐贮藏起来,灌装过程中再注进水中。和五大连池的矿泉比起来,碱味较浓,饮用起来还需要一定的适应期。

俄罗斯高加索矿泉

  俄罗斯·高加索·你可以喝掉冰川

  这里有山有雪还有森林,更有郁郁葱葱的高山草甸,著名的高加索矿泉区包括几个小城镇:皮亚季戈尔斯克、基斯洛沃茨克、耶辛图金、热列诺沃茨克。它们中的每一个都拥有大量的矿泉,这些泉水是厄尔布鲁士山的冰川融化形成,再渗入到地面土壤中的裂缝中,地下水吸收了丰富的二氧化碳和矿物质,又通过地下湖流到地面。高加索矿泉的特点是百变莫测,无所不能,不同来源的泉水,几乎可以应付任何疾病。它们含有热硫,温暖,丰富的钙、钠及各种矿物质、碱性盐,既可以饮用,又可以洗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