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解读异地旅行婚礼

2013年08月06日07:44  来源:新娘网

  在婚礼目的地预订一个交通便利的酒店很重要,这样在婚礼结束后,你们可以和其他未返程的来宾自由出行,观赏当地名胜。新人在婚前应该拥有饱满的热情,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开启的幸福生活,试着用自己的快乐感动来宾,调动婚礼现场气氛。

精心选择婚礼地点

  A——Activities: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客人们远道而来参加你们的婚礼,千万不要让他们感到枯燥乏味,最好是在婚宴结束后把客人分组,为他们安排精彩的集体活动,比如沙滩排球、游泳、篝火晚会等,都是给客人们留下深刻记忆的好方法。

  B——Burn:灼人的日光。阳光可以送上浓浓暖意,但也可能会灼伤肌肤,甚至留下难以消退的小红斑。因此,爱美的新娘们一定要做好充分的防晒补水工作,才能拥有白皙透亮的水嫩肌肤。

  C——Coordination: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如果你们即将在酒店举行婚礼,那么在预定婚宴之前一定要确保酒店将会提供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这样你们就可以充分享受细致周到的服务。

  D——Dress:与婚礼背景相呼应的婚纱。举行教堂婚礼应该选择典雅奢华的婚纱,海滨婚礼则适合选择简约时尚的婚纱,根据不同的婚礼场地来选择不同风格的婚纱,才能在婚礼上呈现出最完美的视觉效果。

  E——Estate:温馨的聚会地点。婚礼前,在婚礼场地附近租一幢豪华别墅,提前招待亲人与朋友,一起分享大家最关注的话题与最想做的事情,来缓解婚前紧张情绪。

享受当地特色

  F——Flowers:就地取材,购买超值的漂亮鲜花。如果你们选择在异地举行婚礼,可以询问当地居民哪里可以买到鲜花,这样既能令花朵保持足够的新鲜度,又能节省昂贵运费,可谓两全其美。

  G——Grandparents:婚礼中时刻为年长者着想。细心周到地考虑长辈们的住宿、用餐和出行等问题,让他们为你们的体贴与周全而感动,从而留下美好印象。

  H——Hair:自然柔美的发型。当发型师在为你做头发时,要把婚纱的风格、样式与颜色,以及婚礼的举行场所和主题都告诉他,这样你才能拥有自然柔美的发型。

  I——Internet:网上查询婚礼举办地点。如果你们无法确定在哪里举行婚礼时,那就网上搜索,互联网上汇聚了详细的酒店介绍,包括婚礼预算、场景布置、酒水选择等问题,让你们的婚礼计划立刻清晰明了。

  J——Jet lag:航班延误。假如你们的婚礼地点在其他城市或是其他国家,就必须考虑到临时的航班延误的可能性,新人最好提前半天到达婚礼举行地,做好各种准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宾客的到来。

值得注意的细节

 

  K——Kids:为小客人预留时间。如果你们邀请了许多小客人参加婚礼,那么婚礼日期应该尽量避开孩子们的上学时间,最好把婚礼定在周末或寒暑假举行。

  L——Leverage:讲价的技巧。一位不懂得与商家讨价还价的新娘,就不能被称为完美的新娘。从选购珠宝、礼服、预订酒店,到聘请婚礼策划师和摄影师,如果中间缺少了讲价的过程,那婚礼开支就有可能大大超出预算了。

  M——Maids:答谢伴郎与伴娘。一场计划周全的婚礼,伴郎伴娘在其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们会一直帮助你们协调婚礼的各个环节,照顾每一位来宾的需求。因此,婚礼结束后一定要好好答谢他们,最好是大伙聚在一起举行私人派对,尽情放松。

  N——Nonstop Flights:直达航班。选择搭乘直达航班就能抵达的婚礼地点,避免转机给宾客带来不便,从而影响他们的情绪。

  O——Officiant:聘请当地的主持或司仪。因为他们对自己的家乡再熟悉不过了,拥有当地特色的开场白会令宾客感到十分亲切。

 婚礼旅行前的准备

  P——Packing:打点行李。巧妙折叠婚纱,能在行李箱中节省出许多空间,你们只需带一件行李就可享受旅游婚礼的乐趣。

  Q——Quarantine:适当保持距离。与爱侣保持一定距离,可以在新婚前夜故意不和他呆在同一个房间,调足他的胃口。

  R——Rehearsal:婚礼预演的重要性。看似简单的婚礼流程偶尔也会让你们不知所措,最好在婚礼举行的前一天聚集所有必须出场的人员,演练整个婚礼过程。

  S——Site:转换婚礼场地。海滩上的婚礼虽然清爽宜人,但常常会使新人陷入窘境,比如被海风扬起的沙粒会附在蛋糕或是菜肴表面。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最好是只在海滩上举行婚礼仪式,而把宽敞的酒店花园作为宴会地点。

  T——Transportation:便捷的交通。在婚礼目的地预订一个交通便利的酒店很重要,这样在婚礼结束后,你们可以和其他未返程的来宾自由出行,观赏当地名胜。

婚礼上的实用小创意

  U——UKULELE:颇具当地特色的音乐伴奏。充分发挥你们的创造潜能,聘请一位当地DJ为婚礼伴奏背景音乐,带给来宾时尚个性的体验。

  V——Visa Service:Visa银行卡服务。随身携带可以全球通用的Visa银行卡,就可与爱人享受多种便捷、周到的服务,例如预订酒店、鲜花以及会场布置等等。

  W——Welcome Basket:精美实用的小竹篮。在婚礼现场摆放几个别致的小竹篮,里面放上当地地图、特色小吃和著名景点介绍,让来宾随时随地感受你们的周到与贴心。

  X——X Mark:标注X记号。列出婚礼必备品的详细清单,在犹豫不定的地方标上醒目的X记号,反复思考后再定夺。

  Y——Yes:提前完成婚礼预订。复杂而耗时的婚礼预订工作应该在婚礼前一个月就全部完成,以便留出充足的时间与亲朋好友们聚会,聊一聊甜蜜心情。

  Z——Zeal:满怀激情。新人在婚前应该拥有饱满的热情,以积极的态度迎接即将开启的幸福生活,试着用自己的快乐感动来宾,调动婚礼现场气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