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最另类的婚礼举办地

2013年08月18日08:31  来源:环球网

  想来不少人心中除了白马王子与公主梦外,还有一个梦幻婚礼的梦。无论是在洁白婚纱映衬下与心爱的王子走进婚礼殿堂,还是身骑白马牵手引领自己的公主走进永恒的爱情童话,婚礼在其中都扮演着重要的作用。可就有些人立志与众不同,教堂、牧师、乐队都普通到无法忍受。那些完全不搭边的墓地、鬼屋、死神、疯狂过山车、蹦极……才是他们的宠爱!谁说婚礼一定砸下重金才能引人关注,快来选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策划你的婚礼吧!

英快餐粉丝麦当劳办婚礼

  英快餐粉丝麦当劳办婚礼分享幸福

  婚礼是人一生中最浪漫的时刻,别出心裁的婚礼更会让人永生难忘。2013年7月27日,来自布里斯托尔的一对新人史蒂文?阿舍(Steven Asher)和艾米丽? 马歇尔(Emily Marshall)在他们经常约会的麦当劳店举行婚礼请宴,与33名家人及好友共度这一喜庆时刻。这个点子是艾米丽的妈妈想出来的,一些朋友曾在社交网站“脸谱网“(Facebook)就此提出质疑,不过艾米丽说结婚就该与众不同。现年28岁的史蒂文和21岁的艾米丽六个月前相识,当时俩人与朋友夜晚外出玩耍,结束时一位朋友拜托史蒂文开车送艾米丽回家,俩人的情缘就此结下。随后,交往开始,由于都是十足的“快餐粉丝”,所以俩人一周要在快餐店约会两次。婚礼当天,一辆豪华轿车载着大家前往目的地。史蒂文回忆说,自己看到新娘的第一眼完全被她的美震住了。婚礼庆典上,他俩都很紧张,时不时情绪激动到全身颤抖。而艾米丽也回忆说,那天太棒了,不少麦当劳客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自己身上,有的还拍照留念。他们不仅享受了美食,也分享了自己的快乐与幸福。

莫斯科新人机场办婚礼

  莫斯科一对新人“创意”结婚 机场举办空中婚礼

  登记结婚、举办婚礼、蜜月旅行毫无疑问是每对新人的梦想。然而能将这些事情放到一起做却不是很容易,但俄罗斯的一对情侣做到了。2012年12月25日,俄罗斯一对新人日前在莫斯科国际机场举办了俄罗斯历史上的首例空中婚礼。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脸谱”社交网官方主页上,发布了一对新人在首都国际机场举行结婚仪式的全过程。未婚妻尤莉娅是一名项目经理,未婚夫谢尔盖是一名IT工作者。他们不仅是首个在谢尔梅捷沃机场结婚的人,而且在所有俄罗斯机场中也是首例。在机场注册处登记目前还没有通过官方推出,但可以在私下里进行。这对新人一大早就去了民事登记处,然后在被认为最接近神灵的地方——机场,完成签字,举行仪式。婚宴设置在机场的一个餐厅里。请帖上写着:“如果你们要送礼物,请考虑我们的携带能力,我们真的会飞走,换句话讲,请尽量送些小巧的礼物,好让我们的父母能够带走,或者可以直接送现金。”

美国环保新人公厕办婚礼 卫生纸做婚纱

  美国环保新人公厕办婚礼 卫生纸做婚纱

  2008年11月,美国肯塔基州的新娘珍妮佛·卡农与新郎多伊·尼科尔斯却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一个公共厕所内举行了婚礼。这对新人都是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镇市人。此前,纽约一家专门从事廉价婚礼生意的网络公司为了宣传“节俭办婚事”的理念,在全美征召一对即将结婚的新人,免费为他们在厕所内操办一场简朴的“厕所婚礼”。由于珍妮佛和男友从来没有去过纽约,他们也决定报名参加这场由厂商赞助的婚礼,最终被幸运选中。这个厕所是全纽约唯一免费的豪华公厕,于不久前刚刚开放。中午12点,穿着白色婚纱的新娘在父亲陪伴下,伴随着婚礼进行曲,沿着红地毯缓缓步入厕所大门。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当天珍妮佛身上所穿的婚纱,竟全部是用卫生纸制作而成!这套“卫生纸婚纱”是由网络公司举办的“厕所纸婚纱大赛”的冠军得主汉娜·金姆操刀设计的,婚纱是无袖V领的款式,裙摆以花边装饰,做工非常精细。乍看上去,它的外观华美异常,质感就像真的织品做的婚纱一样,几乎跟普通婚纱没有任何区别。但实际上,它却是用一张张卫生纸精心折叠、粘贴而成。

美国殡仪馆内办婚礼

  美国经济不景气 殡仪馆内举办婚礼受追捧

  2011年1月25日,美国印第安纳州一对新人在装饰优雅的圆形大厅里举行了婚礼。然而他们礼堂楼下的一间屋子正是存放棺材与骨灰盒的地方,且整个礼堂建筑被一片60英亩的公墓包围着,有10万个墓碑。这对新人Paulita和Tony Flores的婚礼也说明了当前美国的结婚礼堂选择趋势。很多殡仪馆都在建造和推销多样化的服务中心,除了殡仪服务外,还可以举办各种庆祝活动,包括婚礼、生日派对、纪念典礼、假日派对及舞会等等。美国全国专业婚礼组织(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edding Professionals)主席Sue Totterdale称,尽管人们觉得在一个被悲伤包围的地方举行婚礼是不吉利的,但其实殡仪馆同教堂也没有太大差别,因为教堂同样也会停放棺椁。只要能够走过墓地和殡仪馆的出入通道,婚礼也是一样美丽的。此外,还曾经有对新人选择在祖母墓地旁举行婚礼,因为对他们的家庭来说,这有特殊的意义。

美国夫妇山峰举行婚礼

  美国一夫妇陡峭山峰举行婚礼

  2012年8月28日,美国一对新人近日攀上西弗吉尼亚州最引人注目的地标塞内加--一座900英尺(约274米)高的陡峭山峰,来见证他们的婚礼。新郎鲍勃?尤因与新娘安东尼·霍奇·尤因的这组独特的新婚照片在互联网上引发热议,并有超过50万次的点击浏览量。这场别出心裁的婚礼由新娘安东尼提出。2012年3月,鲍勃在和安东尼攀岩时向其求婚,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安东尼建议将婚礼也放在所攀登的山上举行。参加此次婚礼的都是这对新人的亲朋好友,他们也将一同攀上塞内加顶峰,而不能攀岩的人将参加第二天举办的正常婚礼。事实上,由于山峰狭小,能够容纳的人极其有限,他们不得不减少参与人数。“这可能是我们所到过的最美的地方”,鲍勃?尤因说:“安东尼和我的关系很特殊,能够找到一个和我这么合拍的人是一件幸运的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