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大经典浪漫婚宴形式

2013年09月15日00:3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找到一种最适合的婚宴形式或婚宴酒店来宴请亲朋,一定会给你们未来的婚姻生活留下一段美妙的回忆。花些心思,充分准备一下,当婚礼音乐响起时,精彩的一幕就要开始了!请看五个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五星级婚宴

  在五星级酒店里举办婚礼,是很多新人的梦想。但因经济条件的限制,并不是每一对夫妻都有机会享受这种幸福。五星级酒店的婚礼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全方位包办,如提供专业的司仪,婚礼策划等。喜宴的菜色和服务自然是一流水准,有些地方更是推出多项优惠,例如免费蜜月套房。足以令宾客尽兴。

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舞会式晚宴

  很多新新人类都不太喜欢正规的婚礼仪式,那不妨准备一场别具特色的舞会。这种形式的婚宴很西化、优雅而随意,同时也很实际。餐饮的方式通常采取自出餐,既节省空间,又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浪费。用餐后,在款款的音乐声中,舞会开始了。所有到场的宾客都会向新人们献出狂欢式的祝福。

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下午茶式午宴

  喜宴的时间安排不一定总是在华灯初上的傍晚,在西方,绝大多数婚礼都是在阳光和煦的下午举行的。我们不妨也效仿一下。准备一些精致的糕点、水果、饮料,把双方的父母亲朋请到一起,聊聊天,喝喝茶。婚礼当中,还可以刻意安排一些小节目,比如丢捧花呀,倒香槟呀,这些都将把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吧婚礼现场搬到户外,在温暖的阳光下,人们的情绪也会更加活跃。

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一般餐厅的喜宴

  如果你们的婚礼不准备太奢华,那么选择在经济实惠的餐厅举行婚礼是再好不过的主意了。虽然餐厅的环境比不上酒店,也缺乏音乐美酒的情调,但无形中宾客间的距离拉近了,况且从经济上考虑,也是非常划算的。

经典浪漫的婚宴形式

  自办喜宴

  这是最传统也最为一般人接受的喜宴方式。亲戚、好友在你们布置一新的家里欢聚一堂,气氛十分热闹、里办酒席,会节省许多的费用。宾客们又不用拘泥于周围的环境,而且也免去了舟车劳顿的辛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