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霜糖童话蛋糕 开启梦幻般的婚礼

2013年10月15日07:31  来源:《时尚新娘》

  导语:在角落里,你依然可以寻觅到童话书,打开,会带领你到最梦幻的时刻,那里有时时陪伴的童话人物,你长大了,但童话梦依然在!霜糖化身为爱丽丝、兔先生为你开启梦幻般的婚礼,那森林深处,流露出真爱的秘密,也是梦幻的印记!

飞屋环游

  飞屋环游

  气球!飞屋!只有电影里才会出现的梦幻情节,要是出现在婚礼上,那么一定招来狂拍,霜糖制作成堆积的气球,仿佛是带着最爱的人,一同去有彩虹的地方!

  店名:1001号烤箱

茶歇会

  茶歇会

  精湛的做工让人联想到童话故事情节,CUPCAKE上面装饰着茶杯,金色的勾边,粉色田园花卉,为梦幻森林聚会做好一切准备。

  店名:Bobbette&Belle

梦幻花园

  梦幻花园

  这是一幕拯救公主的场面,让人叹为观止,迷你的童话造型仿佛带你回到情节当中,有创意的花园的设计,让巧克力化为甜蜜土壤,简直是艺术品哦!

  店名:Feliz

爱丽丝

  爱丽丝

  凯歌香槟童趣创意推出了鱼罐头造型的礼盒,耀眼的明黄色是前来的甜蜜礼物。搭配黄色双层花朵点缀的蛋糕,可以一边品着香槟,一边品着甜蜜好滋味。

  店名:北京爱之婚礼蛋糕

海底花园

  海底花园

  海底花园

  小花朵盛开在藤蔓上,延伸到整个茶壶上营造了夏天的色彩,看!上面的乐谱,带来了欢愉的声音,像是梦中童话季节,爱丽丝、兔子先生在这里嬉戏,无忧无虑回到了童年最美丽的瞬间。

  店名:Bobbette&Belle

梦小筑

  梦小筑

  这可真是一比一的原型哦,淡绿色的蛋糕有清新的魅力,白色小菊花的装饰,为青春加满分,搭配鲜草莓派,是不可错过的林间美味!

  店名:1001号烤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