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订婚前你需要了解的7件事

2013年12月13日07:07  来源:瑞丽女性网微博
                           

    导语:也许你们刚刚认识决定闪婚,也许你们已相识几年甚至十几年,但无论哪一种情况,在你准备结婚前,都应该先了解以下7件事情。

订婚前你需要了解的7件事

  1 了解他

  也许这听起来有些荒唐,你会质疑,不了解当然不会结婚,但事实是,有很多女性,在婚后才会发现很多另一半隐藏的秘密,婚史、情史、出身、癖好……等等,成为阻碍婚姻幸福的问题。

  2 他爱吃什么

  南北东西对饮食的差异很大,他爱吃什么,口味,忌讳,饮食是婚姻生活的关键组成部分,让胃满足,可以化解很多负面情绪。

  3 他的宗教信仰

  信仰是支撑人类精神的支柱,如果你们两个的支柱不同,又容易在这个问题上各执己见的讨论,那么,请对婚姻慎重,这很容易成为矛盾的导火索。

  4 他的教育理念

  对于孩子的培养,很多人都有自己的设想,也有很多夫妻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为此产生很大的分歧最终导致婚姻结束,所以提前的交流是必要的,看是否双方能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一致。

  5 消费观

  如果你勤俭持家,他花销无度,那么你们今后的生活会很容易发生问题。

  6 生活方式

  他喜欢熬夜?喜欢和朋友聚会?假如婚后你发现只有在周末才能见到他的人,你可能会崩溃,所以不如提前了解清楚,提前协调。

  7 他的缺点

  没有完美的人,有些缺点会在恋爱时隐藏或被忽视,但婚后这些问题会都显现出来,他也许爱翻看你的手机,也许不爱洗澡……总之,如果不提前了解,你可能会抓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