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指南 如何挑选婚礼蛋糕

2014年02月01日00:59  来源:《新娘》

  导语:炫目多彩的婚礼甜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该如何挑选?婚礼蛋糕挑选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怎样才能挑到最适合自己的婚礼甜品呢?今天小编就为准新人们总结了4个关于婚礼蛋糕的Q&A问题,相信婚礼蛋糕挑选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如何挑选婚礼蛋糕

  Q:选择什么形状的婚礼蛋糕?

  A:婚礼蛋糕的基础形状有圆形、方形、颠倒,复杂的形状就是基本款的的组合和叠搭。另外一种就是定制的异形,比如天鹅翻糖蛋糕、Chanel2.55蛋糕。造型简单的婚礼蛋糕所需花费的制作时间相对会短一些,价格也会比较便宜。如果选择复杂的蛋糕,那你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和金钱。

  Q:蛋糕的的口味有哪些?

  A:翻糖蛋糕内心填充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比较常见的有绿茶、草莓等,还可以添加彩虹色的蛋糕坯。高端婚礼蛋糕内心也有很多口味,如巧克力磅、杂果磅、黄油酱、杏仁霜等等。每一种都有十分独特的口味特色。比如杏仁霜有一股浓浓的杏仁味,而黄油酱吃起来口感更飘滑。时下比较流行的一种巧克力磅蛋糕,添加了巧克力豆,口感非常好。对于第一次接触婚礼甜品的新人,这些蛋糕坯的口味听起来比较陌生,建议在挑选婚礼蛋糕时,先去婚礼蛋糕坊品尝试吃,再做选择。

  Q:怎样确定婚礼蛋糕的花样?

  A:一般来讲,婚礼蛋糕的颜色、风格、花样等等是需要与婚礼的主题风格相匹配。所以,一旦您选择好了婚礼的主题、新娘礼服,以及婚礼花艺,您可能对于选择什么样的婚礼蛋糕心里就大致有数了。在去婚礼蛋糕店选购之前,建议你们可以先从网站、婚礼杂志或参加婚博会浏览一下蛋糕的图片或样品,选择最喜欢的几个款式,并将图片保存下来,给你的蛋糕商家看。蛋糕花样越复杂,制作的难度就越大,意味着蛋糕的价格越高。

  Q:我想修改一下我的婚礼蛋糕样式可以吗?

  A:一般蛋糕花色确定下来后,蛋糕店需要两周的时间采购材料和制作。特殊材料和花样,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所以蛋糕预订的时间在1-2个月前左右。如果想修改蛋糕样式,那么一定要在两周以前和蛋糕师沟通确定。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