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专家解读筹备婚礼的最优方案

2014年02月02日07:02  来源:《新娘》

  导语:当你亲爱的他单膝跪地,将一颗闪亮的钻戒戴到你的手上,周围的人为你齐声欢呼,幸福的眼泪顺着你的脸颊流下的时候,你心里很快就会闪现一个念头:怎样筹办我的婚礼?

  幸福是一种感觉,婚礼是一种仪式,而准备婚礼是一件实实在在的力气活,怎样才能从毫无头绪到成竹在胸呢?本期新娘网特邀专家,教新人们省去想破脑袋的烦恼,一起学习起来吧!

专家解读筹备婚礼的最优方案

  梳理脉络

  想到婚礼,你的脑海里可能只有一个抽象的概念。你可能会想到婚纱怎样选,婚纱照怎样拍,但是具体怎样将婚礼中包含的所有步骤梳理清楚,还需要专业的人士来帮你。首先我们要将视野聚焦到婚礼之中最核心的部分,也就是婚礼的组成部分和每一部分的预算。对于自己的婚礼预算,所有的新人都会有一个大概的数字。那么需要梳理的部分就是,在这个整体的预算之下,每一部分的预算和花费应该怎样安排。婚礼的花销可以大致分为几个部分:婚礼仪式+婚纱摄影+婚宴酒席+蜜月出游。怎样支配每一个部分的花销,取决于新人对于每一部分的心理认知和重视程度。如果婚礼的预算是家里的父母亲来支付,那么要充分重视婚宴,可以考虑到大规模的婚宴,给长辈留足面子。假如说婚礼的费用是新婚夫妻自己承担,那么婚礼的主要开支就取决于新人的喜好。比如爱浪漫的年轻人对于蜜月出行很期待,那么就要先做好蜜月出游的预算。另外要充分考虑到婚礼中每一个环节中的意外开支。

  tips

  如果不清楚如何安排每一项开支,可以咨询相关的专家或顾问,在一些商家咨询丰富又能提供相关咨询的网站比如新娘街,新人能够获得相关的指导。

  选择最优方案

  制定好预算之后,就可以着手来与提供相关服务的商家进行沟通。选好在你的预算之内价位的商家之后,在如何进行挑选呢?对于很多有“选择恐惧症”的新人来说,婚礼最头痛的问题就是在众多各具特点的商家之中挑选出适合自己要求和风格的商家。在同等价位的商家中,光凭一些简单的介绍和表面的了解,新人往往很难做出准确的判断,并且由于信息的不对称,新人对于不同商家的差异了解并不是非常清晰,往往即使做出判断之后,心里也会有不踏实的感觉。

  tips

  在这个时候有第三方从中调解,为新人提供必要的信息,将有利于新人做出选择。另外,在新人选择好自己中意的商家之后,专业的咨询也就是第三方,能够将新人的情况、喜好、个性与商家进行高效率的沟通,对于新人获得的服务质量提升也能够起到很积极的促进作用。

  争取最大优惠条件

  谁不想要在婚礼上花钱少,效果靓呢?任何的商品和服务都是有利润在内的,婚庆行业也不例外。同样的酒席、同样的摄影质量,如果能够拿到一个比较可观的折扣,那么节省下来的费用可以用来做更多的事情,比如为新家添置一些用品,或者在度蜜月的时候可以多玩一些项目。新人和商家在讨价还价的时候,由于对于商家的定价是如何构成的并不了解,而且空口白牙与商家进行价格的磋商效果并不一定好,这时候可以求助专业的商家平台和婚庆专业人士。

  tips

  新娘街的婚庆咨询专家,本身因为有合作的商户和资源,可以成功地帮助新人从中协调和争取最大的利益,向商家索要到最高质量的服务和最实惠的价格。在帮助新人砍价的同时,婚庆咨询专家还能够就新人的信息与商家进行进一步的沟通,确保新人心中所想要的效果得到100%的实现。有了专业的婚庆咨询专家帮忙,新人不仅可以省心省事,还可以争取到婚庆公司的内部优惠价格,何乐而不为呢?

  解决问题提高满意度

  尽管我们都期待婚礼当天顺顺利利,所有人都开心快乐。但是总有一些紧急情况会发生。有时候可能是婚庆公司的人没有打造出新人想要的效果,有时候可能是拍摄婚纱照的时候出现一些小问题,有时候是婚宴的菜肴并没有达到新人心目中的标准。人生最重要的日子,没有人想要留下任何的遗憾。出现问题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问题能够迅速地解决,而且不能影响新人的心情。

  tips

  在这种情况下,由第三方的专业人员来为新人解决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帮助新人维护自己的权利和保证婚礼的美好气氛。如果通过新娘街这样的平台推荐的商户,一旦出现新人真正不满意的问题,不仅可以最快的时间帮助新人解决问题,还有最后的退款赔偿保障。一站式省心婚礼其实并不难,只要找对平台,在大家的努力下,新人必定能够达到自己心中想要的效果。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