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蝴蝶兰 婚礼桌花世界中的精灵

2014年02月04日01:1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微博

   导语:近年来,蝴蝶兰成为婚礼的热门花材,无论是证婚仪式、婚宴布置还是婚礼桌花上,处处都有蝴蝶兰的身影,他们或天女散花式组合出现,或发散型绚丽缤纷,或集合成饱满的花球,或以一定曲线优雅呈现……小编为你讲解蝴蝶兰在婚礼中的精彩角色有哪些?以及你如何运用蝴蝶兰打造一场浪漫婚典。

婚礼桌花精灵蝴蝶兰

  蝴蝶兰的学名按希腊文的原意为“好似蝴蝶般的兰花”,花姿婀娜,花色高雅繁多,切花中以白色、紫色为最多。蝴蝶兰的花瓣盈盈飘舞,非常适宜装点花树,单朵或成枝捆绑在树干上,装扮证婚区或仪式背景区。也可以一朵朵采摘下,用丝线串成花串,装饰纱幔背景,不过工程量浩大。

婚礼桌花

  蝴蝶兰的花瓣呈外扩型,有利于婚宴桌花装饰花球表面,使其更丰满有型。花瓣呈蝴蝶翅膀造型,搭配设计蝴蝶等装饰物也相得益彰。

蝴蝶兰

  蝴蝶兰也是营造大型桌花的好花材,她的花茎柔韧性、力度都恰到好处,既能突出于花球表面形成弧度,有效地扩大桌花直径,又通过花瓣的柔软与花球融为一体。在一个紧实花球的表面装饰蝴蝶兰花枝,能快速有效地增长桌花整体的视觉感。

婚礼桌花

  在中式与日式婚礼中,兰花都代表着传统的文化,深受花艺师青睐,与竹子的搭配设计也别有韵味。这一款花艺设计是证婚仪式中的路引花,竹子的刚劲与兰花的柔美完美呼应。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