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开年婚礼趋势全面解析

2014年02月19日06:50  来源:新娘网

  导语:新年伊始,幸福的气息扑面而来,对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来讲,举办一场永恒难忘的婚礼非常重要,那么2014年的婚礼趋势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新人可以根据最新的早春流行的婚礼趋势,来筹备一场属于自己风格的婚礼!

  除了已经被越来越多新人们所喜爱的草坪、庭院、湖泊、海滩、森林公园、甚至度假村等地举办婚礼以外,酒店则是冬天最受欢迎的婚礼举办地。酒店婚礼的好处在于它可以更加稳定化,不必担心室外天气的影响,从而保证了婚礼的顺利进行。婚纱与珠宝的搭配也是新人们应该注意的地方。作为新娘的你不妨选择四叶草轮廓的美钻饰品,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闪耀夺目,而且,也可让幸运气息时刻围绕身边。而婚礼的颜色则可选用绿意盎然的绿色,从新娘的手包到鞋子、从请柬到手捧花、从领结到袖扣,以及婚礼现场的每一个装饰物,都可选择绿色,而这样的色彩可以让在冬天举办婚礼的你们,添置活泼的气氛。身为幸运的象征物——四叶草,也可是你们婚礼的主打设计元素,让来的每一位嘉宾都可被你们的幸福所感染,沾染你们幸运的气息。

婚礼幸运物之请柬

  请柬作为盛情邀请他人前来婚礼的重要承载物,它的设计自然不容小视,而你们是以“幸运草”为主题的婚礼,所以,在请柬的设计上则可以用绿色作为主色调,配以深浅不一的四叶草图案,在婚礼前就将幸运带至每一位宾客。

婚礼幸运物之餐具

  婚礼上的餐具是提升婚礼气质的细节之一。当饱和度极高的荧光色系占领夏天的时候,淡雅的薄荷色也在冬天的婚礼上一展身手。

婚礼幸运物之婚纱

  酒店婚礼的婚纱选择可以很多,无论是一字领、高领廓形婚纱,公主袖婚纱、亦或是抹胸婚纱,都可以在室内的场景中完美的展现。

婚礼幸运物之钻饰

  幸运草系列美钻饰品,以无比罕见的四叶幸运草为设计灵感,突出“因稀有而珍贵,唯拥有而幸运”的理念象征完美的爱情。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