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经典红色婚礼 扑面而来的浓烈喜庆

2014年02月26日06:37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红色在西方婚礼中应用的比较少,但却深受国人的喜爱,如何把“大红大紫”的喜庆发挥到极致,又不失时尚韵味呢?小编就为你支招几个红色婚礼的秘诀吧。

红色花材

  红色花材种类丰富

  红色的常用花材主要有红色玫瑰、红色康乃馨、火炬、红色大丽花、红色朱顶红、兰花等,其中以玫瑰、康乃馨最为常见,价格也较为稳定,玫瑰的花型更浪漫,康乃馨性价比较高,褶皱般的花瓣边缘非常利于花球的制作。

红色圣诞婚礼

  红色主题之圣诞婚礼

  除了中式婚礼,圣诞主题婚礼或派对也青睐于采用红色,无论是桌花、甜品或细节装饰,都洋溢着浓浓的圣诞欢乐氛围。

红色主题之白雪公主婚礼

  红色主题之白雪公主婚礼

  白雪公主主题婚礼,也融入了大量的红色元素,火红诱人的苹果、热烈的桌花等,奢华中透着妩媚的诱惑,最终达到幸福的结局。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