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缤纷婚礼季 配色方案透视新娘性格

2014年03月18日16: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准新娘在婚礼上选择的配色方案往往能反映她的性格和喜好。色彩心理学家认为,色彩带给人们的除了语言能够表达的之外,还有更多深层含义。因此,在婚礼上选择正确、恰当的颜色,是每位准新娘的重要功课。从婚礼蛋糕到婚纱妆容,看看以下5种最常见的婚礼配色方案,以及它们透露出的深层密码。

粉色粉色:幸福与女人味

  粉色:幸福与女人味

  粉色意味着准新娘以自己散发的女性气质为傲,喜欢被呵护的感觉。另外,粉色是一种幸福的色彩,洋红色会为婚礼带来温馨、热情的氛围,而中性粉和淡粉色代表着复古和怀旧。

  粉色婚礼配色方案

  婚纱: White by Vera Wang at David’s Bridal

  婚鞋: Barbie by Town Shoes

  蛋糕: Call Me Cupcake

  捧花: Arena Flowers

  指甲油: NARS

  戒指: Joseph Schubach Jewelers

蓝色:纯净与传统蓝色:纯净与传统

  蓝色:纯净与传统

  当下的眼光认为粉色是“小女孩”般的传统婚礼色,事实上,依据西方传统婚俗,百年前的淡蓝色才是最具女性色彩的婚礼用色。蓝色象征着纯洁无瑕以及精致细腻,比粉色更脱俗。蓝色系的婚纱衬托新娘的高洁气质,比白色更令人难忘。

  蓝色婚礼配色方案

  婚纱: Romona Keveza

  捧花: Silver Rose

  腕表: Nautica at Sears

  杯子蛋糕: One Particular Kitchen

  戒指: Birks

紫色:创造力与独特紫色:创造力与独特

  紫色:创造力与独特

  紫色既不是纯粹的暖色,也不是纯粹的冷色,这种红蓝调和的色彩象征着神秘。一般情况下,富于创造力的人们更欣赏紫色,使用紫色的人仿佛也在宣告着自己的与众不同。

  紫色婚礼配色方案

  婚纱: Enzoani

  项链: Tiffany & Co

  杯子蛋糕: Sullivan & Bleeker

  指甲油: Purple Rain by Deborah Lippmann

  戒指: Photo courtesy Thediamondalternative.com

  捧花: Photo courtesy Tulips-guides.blogspot.com

黄色:创新与鲜明黄色:创新与鲜明

  黄色:创新与鲜明

  鲜艳明亮的黄色使人感到刺激,这是一种代表创新的色彩。挑选大胆的黄色作为婚礼配色,准新娘借此向全世界宣布,这是属于我的派对,我是一切的中心。而更淡雅的浅黄色则略带复古意味。

  黄色婚礼配色方案

  婚纱: Lazaro

  项链: Elva Fields

  杯子蛋糕: Cakestar

  捧花: Pistil Flowers

  戒指: Birks

  蛋糕装饰: Itty Bitty Bites

黑色:戏剧性与叛逆黑色:戏剧性与叛逆

  黑色:戏剧性与叛逆

  将黑色运用到婚礼配色中,会有极具戏剧性的舞台效果,黑色代表着安静与力量,能与其他色彩相呼应,也是白色的互补色。采用黑白、黑金等经典配色组合,会为你的婚礼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黑色婚礼配色方案

  婚纱: Vera Wang

  桌位卡: Weddingstar

  蛋糕: Lindsey Bakes

  指甲油: YSL

  捧花: Photo courtesy Wedding Beauty

  戒指: Gemvar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