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同性婚姻合法化 英男性恋人举行创意婚礼

2014-04-02 07:4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外媒30日报道,日前,英国同性婚姻法正式生效,一对男同性恋人举办了一场极富创意的音乐剧婚礼。英国国家电视台第四频道以“我们的同性婚礼”为题对此进行了全程播放。

英男性恋人举行创意婚礼英男性恋人举行创意婚礼

  39岁的新人是蒂尔(Benjamin Till)和泰勒(Nathan Taylor)在今年2月初才拿到第四频道的授权,仅用七个星期的时间就创作出了婚礼所需的所有曲目。由于拍摄原因加之法律的关系,宣誓过程中不能出现任 何细微错误。尽管同为资深表演者、创作人,二人仍感压力不小。经过众人的不懈努力和重重演练,最终呈现出了一场近乎完美的婚礼。

婚礼现场婚礼现场

  蒂尔和泰勒均表示,婚礼过程中二人激动的近乎“难以自持”,亲友纷纷到场祝福,场面温馨感人。当天还有众多演艺明星、知名人士前来助阵,包括演员斯蒂芬·弗雷(Stephen Fry)等。

  据悉,就在同性婚姻法律生效当天,多对同性恋情侣在第一时间举行了婚礼。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当天是英国的“重大时刻”。此外,伦敦政府机关也插上象征同性恋运动的彩虹旗以示庆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