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锦囊 教你酒水省钱10方法

2014-04-06 09:22:16 来源:《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酒水也是一笔巨大的开支,很多新人在不经意间就超出了婚礼预算,特别是婚礼酒水的开销,那么究竟有什么方法,可以控制酒水的的巨额开支呢?本期专家针对婚礼酒水教大家省钱10法,通过合理的酒水搭配和一些小窍门来合理控制婚礼开支,一起来看看专家是如何做到的吧!

专家教你婚礼酒水省钱10法

  1.派对策划人MarceyBrownstein说,如果想少买价格不菲的酒精饮料,可以选一种特调鸡尾酒作为婚礼特色饮料。同样一瓶伏特加酒,可以做成50杯白兰花马丁尼(伏特加、白蔓越橘、莱檬汁加橙皮酒),或者25杯伏特加汤尼——虽然伏特加汤尼更好喝,但是感觉节日气氛就不如白兰花马丁尼的浓。

  2.西式鸡尾酒比中式白酒度数要低,而且鸡尾酒色彩缤纷,口味多变,内涵丰富,想必更受年轻人的喜爱。

  3.通常婚礼上都会有大家高举香槟祝酒的环节,如果还想再省一点,不妨忽略香槟,在请大家举杯时,只要举起手中杯就可以了。

  4.Tertner告诉我们,啤酒鸡尾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她本人最喜欢的就是一款用蓝月亮啤酒、粉西柚伏特加、堪培利开胃酒搭配鲜橙子片做成的啤酒鸡尾酒。

  5.彻底抛弃所有烈酒。只提供啤酒加红酒就会让婚礼酒水单省下不少钱,为了让酒水单看起来更有意思,不妨列出一系列当季的或当地的啤酒。

  6.Brownstein建议,如果你想用价格实惠的红酒节省开支,不妨在红酒里加上白兰地、橙皮酒、苹果、梅子、葡萄和柑橘类的水果,做成香甜可口的桑格里厄汽酒。如果你喜欢白葡萄酒,那么加在葡萄酒里面的东西就可以换成橙皮酒、绿葡萄、奇异果、哈密瓜和梨。

  7.欢迎客人自带酒水:Brownstein说,既然鼓励客人自带酒水,那么你们在确定了结婚日期之后,就要为客人们四处搜寻物美价廉的酒水作为推荐,好让他们知道该带什么酒来参加婚礼。

  8.在婚礼上只用一种杯子,能节省不少租酒杯的钱。

  9.请工作人员在斟酒之前先询问客人,是否需要继续斟满,还是想先喝完杯中剩下的半杯。

  10.不妨考虑经常在派对上使用的大酒碗,把酒水盛装大汤碗一样的大酒碗里,让客人们自行盛取,这一招省钱又复古,何乐而不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