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婚尚周作品 有灵气的中国风

2014-04-13 08:42:21 来源:《时尚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设计师们用更多元素来表现中国传统中对婚姻庄重、深沉的处理,其中,琵琶、翎子、流苏、点翠、香炉、喜果……这些通过艺术手法进行情感表达的元素,都让婚礼中的中国风更具灵气,成为新人和爸爸妈妈们都喜爱的跨年龄段婚礼主题。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410/auvrwyn9574877.jpeg香港哈恩私享作品“丝路.Dream”,荣获本届最具人气奖,民族元素也成为本年度一大亮点。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410/auvrwyn9574884.jpeg餐桌上带有西域风情镂花的盘子中,摆放着新疆特产的干果果脯,用味道将餐桌设计的感官体验增加新的惊喜。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410/anshist1483109.jpeg想要保证作品的完整性,细节之处绝对要“用料讲究”。
  • http://n.sinaimg.cn/transform/20140410/anshist1483112.jpeg梦时光唐颖作品“中国新娘梦”,荣获本届最佳主题奖。
 
 

  有灵气的中国风才是好的中国风

  颇受长辈们喜爱的中式传统元素,曾经一度成为新人与家长在筹备婚礼时意见不合的首要元凶。传统和喜庆固然好,但如果美感不足确实让新人难以接 受。在最近一两年间,新派的传统再现和红色在婚礼布置中的艺术化,让中式传统风格得以正名。这一次,我们看到设计师们用更多元素来表现中国传统中对婚姻庄 重、深沉的处理,其中,琵琶、翎子、流苏、点翠、香炉、喜果……这些通过艺术手法进行情感表达的元素,都让婚礼中的中国风更具灵气,成为新人和爸爸妈妈们 都喜爱的跨年龄段婚礼主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