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专家支招 如何根据婚礼场地选婚纱

2014-04-20 08:22:30 来源:新娘网 收藏本文

  导语:“酒店终于提前半年定好了”,新娘子开心地和未婚夫说道“可是怎样根据场地选婚纱?”美丽的新娘不用担心,本期我们特别邀请来自香港的高定婚纱设计师OliviaYip小姐为你解答,如何根据婚礼场地来挑选适合的婚纱,让你在婚礼中美丽动人。

根据婚礼场地选婚纱

  Q:我的婚礼在6月举办,所以提前预定了有户外草坪的酒店作为婚宴场地,请问,草坪婚礼适合穿着什么样子的婚纱呢?

  Olivia Yip:可选择款式简洁,面料比较轻盈的婚纱,例如欧根纱或者真丝雪纺这样的面料。

  Q:除了婚纱之外,我的敬酒礼服应该如何选择?

  Olivia Yip:就婚宴现场环境的颜色来说,白色或香槟色的礼服是最佳选择;而对于东方新娘来说,红色的旗袍会不会更加合适呢?不妨和父母沟通一下,得到家长的意见。

  草坪婚礼

  草坪非常适合初夏的婚礼神圣浪漫的荷池宴会篷房、复古的熙游台、清新美丽的映月湖畔,可以举行户外草坪仪式、湖畔仪式、游泳池婚礼派对等。还可以根据婚礼的规模,选择不同的宴会厅享用婚宴。

  Q:宣誓和敬酒这两个部分之间的时间很短,但我希望可以根据婚纱和礼服的款式给自己不一样的发型,请问,什么样的发型在修改起来会比较讨巧,可以让我在短时间内有不一样的变化?

  Olivia Yip:一动不如一静,别为变发型而耽误现场与亲朋相聚的时光。可以考虑变换不同发饰来达到变妆的效果。

  Q:什么样的珠宝比较适合我的婚礼着装呢?

  Olivia Yip:简约却又不失名贵的珠宝是绿地婚礼最好的选择。不要太过张扬,让那点点闪亮完美承托出你的优雅迷人。

  Q:总感觉草坪上穿高跟鞋会不太合适,我还能有其他选择么?

  Olivia Yip:可以选择platform shoes(坡跟高跟鞋),这样不仅可以美美出镜,也不会因为鞋跟陷到泥土中而尴尬。

  Q:我邀请了4位闺蜜做我的婚礼伴娘,她们的伴娘着装我应该选择什么颜色和款式呢?

  Olivia Yip:颜色最好可以和场地布置的主色一致,达至和谐统一的感觉。款式方面以筒单轻松为主,这样伴娘可以专注帮助新娘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