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细数最让人尴尬的5种婚礼宾客

2014-04-23 07:26: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日子,你的婚宴邀请谁参加当然应该自己说了算。不合时宜的宾客足以毁掉一场本应完美的婚礼。无论缩短宾客名单让你感到多么为难,以下是婚礼上最不应该邀请的5种让人尴尬的客人。

最让人尴尬的5种婚礼宾客最让人尴尬的5种婚礼宾客

  1、闺蜜的备胎男友

  与闺蜜分享踏入婚礼殿堂喜悦的同时,你是否在迟疑要不要邀请她眼下的“备胎”男友参加婚礼?出于婚宴场地人数限制或酒店价格不菲的人均消费考虑,你或许不想邀请一位下个月就会被闺蜜解约,从此再无交集的男人。如果情况如此,不要担心伤害面子,不妨将实际情况直接与闺蜜沟通,让她们单身出席婚礼。记得要求你的新郎也遵守这一规则,这样的话在婚礼现场单身女士们也能轻松找到单身男士聊天或跳舞,说不定还会创造新缘分。

  2、各式各样的前任们

  分手了还是好朋友,对这样的交情我们不妄加评论,但在婚礼上邀请自己的前任出席,无异于搬石砸脚、自讨没趣。即便新郎认识你的前任,并且看起来似乎没有异议,也不要考验未来老公对你的容忍底线。或许你们都有相逢一笑泯恩仇的度量,但在婚礼上与前任碰头,还是会产生尴尬时刻。如果他邀请你跳舞你该怎么办?如果你老公的前任在婚礼上邀请他跳舞,你心里是什么滋味?万一有痴情郎在你的婚礼上模仿电影里的爱情卫士,跳出来反对你们的结合,这一定不是你想要的戏剧性结局吧。

  3、好朋友的小孩

  没人否认小孩子们的天真可爱,但对于一场人声嘈杂、充满各种应酬和来往的婚礼而言,小朋友的确不是最受欢迎的宾客。即便对于孩子的亲妈来说,带婴幼儿出席婚礼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如果你确实不想在婚礼上听到小孩的尖声哭闹,或是看到熊孩子们满场飞,不妨与意图带孩子出席的亲朋好友坦率沟通,相信她们也能理解你的考虑。如果确实有些必须参加婚礼的小朋友出席,可以顾上2-3名帮手,专门帮忙照看孩子。

  4、久不来往的远方亲戚

  住在不同城市的叔叔婶婶,或是从未谋面的小外甥,谁还没几位这样听起来很近、其实很远的亲戚。日常关系亲近,勤于来往的亲戚自然会来参加你的婚礼。但对于那些几年没见面的不太走动的亲戚,不寄去婚礼邀请函也未尝不可。

  5、疏远的儿时玩伴

  无论是曾经住在隔壁的发小,还是小学时期的同桌密友,流逝的岁月总是难免让你们的感情淡化。如果现阶段你们的交往仅剩下在社交网站上偶尔关注对方的动态,不邀请她来参加你的婚礼也可以理解。千万不要做出为了分子钱,硬给多年未见的老同学寄去邀请函的没品行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