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抢镜母女花 新娘妈妈婚礼时髦着装指南

2014-05-06 14:52: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对于双方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大的事情,这个时候新人们打扮的俊朗美丽,父母亲的着装大方得体,不仅为各自家庭增添光彩,也是婚礼的完美所在。一起看看以下6条新娘妈妈婚礼穿衣指南,和她打扮成最抢镜的母女花吧。

蕾丝礼服蕾丝礼服

  蕾丝礼服

  一提起婚礼着装,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蕾丝。华美的蕾丝并不只是新娘的专利。设计大气的蕾丝套裙非常适合新娘妈妈穿着,为其增添浪漫气质的同时保持庄重得体。色彩艳丽的彩色蕾丝也会让面料上精致的图案更加凸显。喜欢优雅造型的新娘妈妈不妨试试以下三款蕾丝套装:左起Watters, Jade by Jasmine Couture, BHLDN。

船型领口船型领口

  船型领口

  利落简洁的船型领口最适合那些希望展示自己优美颈部曲线的新娘妈妈,也是历来最流行的婚礼着装趋势之一。船型剪裁领口延长了颈部的视觉效果,让妈妈们的优雅锁骨得以展示。以上礼服来自Teri Jon以及Jade by Jasmine。

贴肩盖袖贴肩盖袖

  贴肩盖袖

  在婚纱中常见的盖袖款式贴合肩部线条,不仅适合新娘,同样适合打造妈妈端庄优雅的气质。贴肩盖袖设计既能避免新娘妈妈过分暴露肌肤,又能甩掉闷热的长袖,非常适合春夏季婚礼,性感又时髦。以上礼服来自Jade Couture, Mon Cheri 及Teri Jon。

透明肩袖透明肩袖

  透明肩袖

  透明中袖礼服让新娘妈妈展示完美手臂线条的同时不至过于暴露,可以在秋冬季节的婚礼上选择穿着。以上礼服来自Jade by Jasmine, Mon Cheri及BHLDN。

荷叶裙摆荷叶裙摆

  荷叶裙摆

  对于喜欢短裙的新娘妈妈而言,荷叶裙摆既活泼又有型,是最佳的着装选择。从腰线开始的自然裙摆能够帮你藏起所有身材上的小问题。以上礼服来自Teri Jon及BHLDN。

香槟色调香槟色调

  香槟色调

  金色和银色是参加婚礼的新娘妈妈们常选的保险色,但如果想在婚礼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高雅的香槟色礼服是不错的选择。质地细腻的香槟色既有闪亮抢眼的视觉效果,又更偏向暖色,非常适合肤色略微偏暗的新娘妈妈。以上礼服来自Mon Cheri, BHLDN及Teri Jon。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