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人必知 如何在婚礼上表现最佳

2014-06-03 07:22:15 来源:《新娘》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策划一场婚礼,对于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夫妻来说,令人难忘的婚礼无疑是新人爱情事业的头等大事。可能一些情侣为他们的婚礼已经筹备了整整几个月时间,可以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那么,对于新婚夫妇,她们怎样表现才能赢得宾客的喝彩呢?

新人如何在婚礼上表现最佳

  Q:我们的婚礼准备得非常仓促,离婚礼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总觉得心里不踏实,我该做些什么让自己安心呢?

  A:由于婚礼是一项巨大的工程,而现在的年轻人往往又比较忙碌,分给筹备婚礼的时间和精力都非常有限。通常新人会聘请一个婚礼策划师作为他们婚礼的管家。当临近婚礼的时候,新婚夫妇就要督促策划师,掌握婚礼筹办的进度,并将婚礼准备的事项一一核对,查缺补漏,保证万无一失。其次,新婚夫妇一定要在婚礼前一周内进行充分的彩排,并及时解决彩排中发现的问题。只有当你胸有成竹时,才能更从容地踏上婚礼殿堂的红毯。

  Q:婚礼上新娘应该如何展现自己的美丽和优雅呢?

  A:相信婚礼当天新娘的妆容一定是无可挑剔了,那么在婚礼前,我们需要练习步态和微笑。由于婚礼上新娘会穿着沉重的婚纱,加上一些新娘会选择后跟较高的婚鞋,那么走起路来一定不会像平时一样自如。所有的新娘都需要在婚礼前适应自己的婚鞋,找到这双婚鞋行走的着力点,并反复试穿,寻找自己最佳步态和速度。

  其次,婚礼中很多新娘始终会挂着微笑,时间久了很容易笑僵,彩妆也会随着微笑的皮肤纹路,逐渐花掉。所以新娘一定要学会自然微笑,在婚礼开场、宣誓、敬酒等环节一定不要吝惜最甜美的微笑。在其他一些环节,要注意有意识地收起微笑,让面部的微笑肌休息、放松,到后面的微笑才能更加自然、甜美。

如何用最动人的声音说出最感人的新婚誓词

  Q:婚礼上,我们如何用最动人的声音说出最感人的新婚誓词?

  A:新婚誓词是展示新人表达力的时刻,就像是舞台剧中大段的台词表演,对声音的运用语气、语速都有极高的要求。如果新人还不知道如何巧妙地运用自己的声音,其实,你们身边有一个非常好的老师,就是婚礼司仪。大部分司仪都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他们一定可以给你们技巧方面的指导,只需在彩排时花上30分钟,你们就能得到明显的提高。

  Q:我们希望婚礼的节目丰富一些,精彩一些。安排哪些节目能够让我们的婚礼看起来与众不同?

  A:大力推荐新人在婚礼前准备一支舞蹈。舞蹈既能展示新娘的柔美,又能秀出夫妻的恩爱。舞蹈在国外的婚礼十分常见,但国内很少有夫妻在婚礼上跳舞。有舞蹈基础的夫妻,可以在这里下些功夫,把舞蹈编排得更加精彩。比如,可以在之前跳一段传统的华尔兹,然后旋律一转,共同表演一段热舞。就像Ella和赖斯翔,用热舞掀起了婚礼的高潮。如果,新人双方或一方是舞蹈零基础,那么,可以在婚前三个月进行舞蹈训练,不要试图挑战高难度的舞曲,从简单的动作学起。

发愁闹洞房的游戏

  Q:婚礼前,我的心情千头万绪,担心婚礼的环节出了差错,还发愁那些闹洞房的游戏会让我们出丑。

  A:对于新人来讲,无论婚礼前还是婚礼进行中,都需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那些婚礼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即使想出万全之策,也很难保证他们不发生。所以,新人们尽管放宽心,把婚礼当成欢乐的大party,而不是现场直播春晚,出一点差错都是事故。记住新人是婚礼的主角,最重要的表演是秀出你们的幸福,那些声音、灯光和道具全部都交给策划、伴娘团、伴郎团们处理吧。新人若在现场事事过问,只能表现得很狼狈。记住,婚礼上,一定要做不操心的新人。婚礼前,你们还可以准备一下闹洞房的小对策,摆出大方的态度,机智地见招拆招,什么也难不倒你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