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享受夏日阳光 5招打造清爽沙滩婚礼

2014-06-08 08:46: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海滩婚礼是最受欢迎的类型的仪式之一。阳光,沙滩都显得那么梦幻和完美,但是夏季的海滩婚礼就会有一个非常令人讨厌的困扰,那就是夏日的酷热。今天,小编就教你5招夏日的海滩婚礼也能hold温度,保持清爽。

不要忘记每个人的防晒指数

  第一招:不要忘记每个人的防晒指数

  一定要为到场宾客准备防晒霜,夏日的阳光海滩,防晒一定是要放在首位的注意事项。很可能有些宾客不太在意或者忽视了自身的防晒,此时,新人们一定要细心的为宾客们准备防晒霜,防止宾客在参加完沙滩婚礼后被晒伤。

准备清爽“装备”

  第二招:准备清爽“装备”

  这里所说的“装备”,并不是大冰块或鼓风机之类的降暑设备,而是一些贴心的小“装备”,比如沙滩拖鞋。当有到场宾客穿戴了不适合在沙滩穿着的鞋服时,可以来一次清爽的变装,更加享受这个阳光的海滩婚礼。

着装一定要清爽

  第三招:着装一定要清爽

  新人们在选取礼服时要注意挑选透气性好的面料的礼服,不要过于繁复,否则套着厚重婚纱的新娘很可能会在沙滩上中暑。同时,新人们在为宾客发送请柬时,也要提醒宾客们穿着夏季服饰前来参加婚礼,越清爽越轻便越好。

化个“抗暑”的新娘妆

  第四招:化个“抗暑”的新娘妆

  渴望举办沙滩婚礼的新娘们,在妆容上一定要加倍小心,要选择轻薄透气的底妆,并且加强定妆的修饰,不要再抹上厚厚的底妆了,那样很可能会毁了你的沙滩婚礼。同时,睫毛的修饰一定要采用防水效果好的彩妆产品,及时的定妆、补妆,一定要避免熊猫眼的出现。

低温的食物是关键
 

  第五招:低温的食物是关键

  奶油蛋糕、精致牛排这些甜腻腻、热气腾腾的食物实在不适合出现在夏季的沙滩婚礼上。要想让你的沙滩婚礼更加完美,一定要在低温的美味食物上下下功夫。冰镇的饮品,透心凉的冰激凌都是沙滩婚礼的必备食物,不仅能让宾客们享受美食,还能帮他们降温降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