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婚礼摄影 6个瞬间不容错过

2014-06-11 08:00:1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除了厚厚的婚纱照的相册,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本浪漫的婚礼相册?婚礼上有那么多的美好瞬间,究竟哪些瞬间是最不容错过的呢?下面小编就提示你,6个婚礼摄影不容错过的瞬间,用镜头封存住你的专属浪漫。

 婚礼前短暂的“偷闲”时光

  婚礼前短暂的“偷闲”时光

  婚礼的筹备是费神又费力的,在两个人焦头烂额的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准新人们不妨抽出半天的时间来到你们最初约会的地方,回忆回忆两个人的恋爱时光,在享受休闲时光的时候也记录下这婚礼前最后的单身时刻,经过婚礼,你们将转换一个新的身份相见,不再仅仅是恋人,而是背负着一辈子承诺的夫妻。

新人成为夫妻后的第一次接吻

  新人成为夫妻后的第一次接吻

  当婚戒已经都紧紧的环在新人手上,两人完成爱的誓言后,这充满爱意的一吻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爱的旅程。这个瞬间更是婚礼摄影上不容错过的甜蜜瞬间。

红毯的欢庆瞬间

  红毯的欢庆瞬间

  当宾客们向新人们抛撒花瓣或彩带,再或者红毯旁释放烟火时,都是婚礼上祝福满溢的时刻。此时,摄影师一定要找到新人们正面的角度拍摄,记录下全场宾客们对这对新人的祝福,让婚礼的幸福之感感染到每一个人。

有趣的伴郎和伴娘

  有趣的伴郎和伴娘

  伴郎和伴娘都是婚礼上不可缺少的人物,他们不仅是新人们的亲密好友,更承担了很多的服务工作。让你最亲密的朋友们也进入你的婚礼相册吧,他们的照片可以拍的有创意一些,越活泼俏皮,越能展现人们对这场婚礼的享受。

新人共同切割婚礼蛋糕的瞬间

  新人共同切割婚礼蛋糕的瞬间

  婚礼蛋糕是婚礼主题最集中的表现,也是到场宾客们最期待的食物,所以婚礼摄影上怎么能缺少它的身影呢。

 第一支舞

  第一支舞

  在西式婚礼中,第一支舞一定要是一对新人的舞池独舞,此时的浪漫氛围更加升级。如果你举办的是一场带有舞会的西式婚礼,那么这个瞬间一定不容错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