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浪漫婚纱照 打造花海效果

2014-06-14 01:05:47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一双。花朵在婚纱摄影中向来是主角,一出现就将梦幻气氛引入心头,有些浪漫新人甚至不惜一掷千金,也要在婚纱照中打造出花海效果,只求一花一世界,让爱意满乾坤。为新人寻得最美花朵拍摄技巧,尽在此篇。

花海,一生花开

  所谓的“花海婚纱照”近年来简直是婚界最热话题,也许有人心存顾虑,觉得是否兴师动众。事实上只要计划周全,安排靠谱,一场全外景的花海婚纱照其实可以一举多得。既完成了一场甜蜜旅行,又留下经典镜头,更何况还减少了太多花材的浪费,让鲜花开在开处,鲜活灿烂地照耀爱的一生吧。

花语浪漫满屋

  花朵主题写真中,花自然是道具也是主角。鲜花有语,不同种类的花朵代表着不同含义,根据新人的不同身份、气质、需求,配搭的花朵也有所不同,倘若用错,不仅起不到陪衬和点缀渲染的效果,也会打消好心情。即使在婚后,很多场合下我们也会用到各种鲜花,将这些常用鲜花的花语常记在心,大可令生活中多些花意。

最佳环保婚纱拍摄地

  爱旅行又喜爱壮美背景的新人可以考虑林芝花海,六月时,林芝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和黄牡丹开始铺满山坡,绵延至河谷,更有雪山冰川做背景。如果偏爱优雅如水墨的复古风情,在初春里去杭州吧,孤山的梅香乍放,飘动着千年前便风靡于世的才情。或者也可以去湖南常德,探一探桃花源,荡一荡桃花溪,洁白婚纱映衬落英缤纷,别是一番复古之幽情。还有长白的高山杜鹃,赛里木湖的绿野……心有多远,爱就有多远。

花要怎么怒放

  根据对花语的揣摩和自己的品位来挑选鲜花,之后最重要的便是鲜花的保养。诸多影楼与工作室、花店都提供代为保管花材服务。但倘若条件不便,需要自己保养次日应用的花材时,以下这些事项就是必须注意的。

情定花海

  1、在户外拍摄完毕时,一定不要破坏环境,不要用脚踏草坪,用手折鲜花,要去摄影师指定的地方拍摄。

  2、新人户外拍摄,要是对花粉过敏的新人千万不要冒险,但是就算不过敏也要备好应急的药物,新娘要多补水。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