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做好4准备享受雨中浪漫婚礼

2014-06-22 08:52:4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季婚礼最让人头疼的一件事就是天气,突降的大雨常常会让新人们狼狈不堪。但其实也不用过度紧张,只要在4个细节上做足准备,即便遇上坏天气,也不会措手不及,甚至还能享受一场浪漫的雨中婚礼。

选择婚纱要谨慎

  选择婚纱要谨慎

  除非你要搬场完全在室内的酒店婚礼,不然就千万不要选择拖尾婚纱。夏季婚礼在选择婚纱时,尽量选择比较轻便的款式,短摆和中长摆的婚纱都是不错的选择。之所以拒绝拖尾是因为害怕雨天的积水,没有新人愿意拖着脏脏的裙摆步入婚礼殿堂吧,所以夏季婚礼在选择婚纱时要格外谨慎。

选择婚鞋的小窍门

  选择婚鞋小窍门

  如果你的夏季婚礼选择在室外举办,那么婚鞋的选择就应该更考虑舒适,过细的高跟都应该是你拒绝的范畴。雨中的室外场地不仅会有积水,还会变得泥泞,如果你不想在雨中“深一脚,浅一脚”的行进,你就一定要提起注意哦。

室外场地要能避雨

  室外场地要有避雨措施

  当你选择婚礼场地时,最好选择一个室内、室外相搭配的场地,一旦下雨,大家还可以及时的转移到室内场地,不至于在雨中不知所措。如果你就想办一场完全贴近自然的室外婚礼,那么避雨的设施,就一定要准备完善。花房、餐桌都添加防水的遮罩,享受一场雨中的婚礼也是个不错的浪漫选择。

餐桌一定要简约

  餐桌要以简约为主

  夏季婚礼餐桌的装饰和餐具的选择,一定要以简洁为主,不要设置过于繁杂的餐桌摆件,因为一旦遇到突降的大雨,宾客们往往会不知道该拿上些什么。简单的餐具可以让宾客们在转移场地后还能继续享受美食,享受浪漫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