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世界杯遇上球迷婚礼 这样玩最出彩

2014-06-23 06:49:09 来源:《瑞丽》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当四年一度的盛大狂欢节遇上自己的婚礼,球迷新人们大可以在婚礼上玩起足球元素,让不同寻常的婚礼环节及布置设计,使客人们跟你们一起感受世界杯的热度和足球带来的快乐。

婚礼蛋糕一对球迷topper表达一款狂热的心

  婚礼蛋糕随时甜蜜的象征,但topper的设计也是最有趣,最能突出婚礼主题的部分。球迷新人让自己的原型“穿上”球衣吧,表达自己作为球迷所拥有的狂热的心。

婚礼邀请函做成球票的形式

  婚礼邀请从一张“球票”开始吧

  将自己的婚礼请帖设计成球票的样式,时间、地点、人物正好都可以按照球票的规格来设计,还可将回执设计在副券上。

婚宴座位安排表可以做成出场阵容图

  婚宴座位安排表就来个出场阵容图吧

  你的婚宴餐桌安排也可以按照阵容图的形式来展现,每一桌安排在前锋、中场还是后腰?全都一目了然。别忘了在球衣上写清“球员”名单哦。

桌卡则可以做成球衣卡片

  桌卡做成球衣小卡片一目了然

  每一桌的桌卡也做成球衣的样子,球衣背面的数字正好代表宾客所在的桌号,看起来一目了然。

球形捧花正适合球迷的婚礼

  捧花也能当球“踢”

  球迷的婚礼上,新娘一定不介意将自己的捧花设计成球形。其实球形捧花也很常见的,只是如果将“抛”捧花改成“踢”捧花,那么你的球迷婚礼就更有趣啦!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