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风尚婚礼 北京庭院爱情故事

2014-06-29 06:22:43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导语:新郎金山是知名花艺师,他们的婚礼受到了婚尚圈的关注,虽然备受瞩目,但是他们只在乎彼此的感觉。树树秋生,山山暖色小庭院拥秋席地而坐仰望爱情,花开,硕果。

一场细心筹备的草坪婚礼

  志趣相投的京味儿小情侣

  他们的故事就是最真实、最靠谱的北京人的恋爱故事。明面儿上是朋友撮合,实际自己“暗度陈仓”。在后海的小平房里住过、在胡同的路灯下恋爱过,都爱简单利落、直接干脆的生活,讨厌造作,拒绝矫情。一切皆同的两个金牛座天生属于彼此。

新人入场时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花艺名师的大城小爱

  新郎金山是北京最早做“花艺主题”婚礼的花艺师之一,自从事婚礼花艺以来,做过上千场婚礼,你能想到的风格和规模他都做过,他的花艺兼具结构感和大胆的创新,同时不缺细腻和柔美。对于他,赋予那么多新人感动与浪漫,对于这场婚礼的花艺,他会为自己和爱人做出怎样的花艺是所有人的期待。但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作为一个阅婚礼无数的花艺师,金山对自己婚礼提出的设计要求恰恰是“少用花”、“在简中追求最自然的表达。” 

携手誓言的一对新人

  永恒的爱,磐石无转移

  当来宾看到那面石头垒起来的仪式背景墙时,所有疑惑都得到了解答。那100多块经过精心切割的石头,他对于爱情的理解、对于爱人的坚韧,甚至对于婚礼花艺的成就都得到了解答。一段爱情,包含男人和女人,磐石和枝蔓互相缠绕,缠绕成生活和婚姻,这就是说不清对和错、是与非的感情。每天都有掐死对方的念头,但随时也能为对方而死。 

迎宾区“此院”欢迎宾客
婚礼上的甜品台以春天为元素

  返璞归真的北京爱情故事

  “此· 院”是这场婚礼的主题,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个自然而然的选择。他们俩是地道的北京孩子,对小时候住的院子都心生怀念,院子里结的果实、院子里冻住的水管子和院子里大家心手相望的朴素情怀,都是他们心里深深怀念的情感。“此· 院”的意思,就是他们想请最亲爱的朋友们来热闹热闹,简简单单地分享他们的小爱情。他们俩的爱情是这个城市成千上万的男女正经历的爱情,他们有梦想、有期待、质朴简单、心地善良,不需要华丽浮夸的追光,只需要相互陪伴着,在“院子”里倾吐过往与前路。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