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9件美丽新娘不该做的事

2014-07-01 07:25:16 来源:新娘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中,新娘要注意的问题比新郎要多得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婚前美容师的一句话,让你警惕你很容易忽略的小问题!作为美丽新娘的你,你不该做的9件事,要牢记在心!

避免在婚里时吃颜色过重的食物

  Melissa Roshan来自纽约的婚前美容师

  如果你不想在你婚礼现场的照片里露着彩色的牙齿,那么你一定要避免在婚里时吃颜色过重的食物。尤其在婚礼当天,必备的红酒、咖啡、巧克力等食品。防止你珍珠一样洁白的牙齿就活生生地被染了颜色!

婚礼前防止到沙滩暴晒

  Hingham来自马萨诸塞州的婚前美容师

  婚礼前防止到沙滩暴晒。在剧烈的阳光下,你的皮肤很容易晒伤,如果你的婚期很快就到了,皮肤是很难恢复原有的光彩。其次,晒后肌肤变黑,在婚礼当天捕捉的照片中,你的皮肤会显得非常的不自然。 

婚前的1-5天里都不可以蜜蜡脱毛

  Elle来自洛杉矶的婚前美容师

  在婚前的1-5天里都不可以蜜蜡脱毛。如果你想在婚礼当天肌肤光滑水嫩,那么你至少要提前3个月就开始做这项准备。脱毛产品很容易导致肌肤的敏感,很多女性都因为脱毛的缘故患了的皮疹等轻微的皮肤病。我想在婚礼当天你肯定不想这样出现在大家的面前,那么就请你提前做好准备吧! 

婚礼前不要改变你的护肤步骤

  Kyle raney来自亚特兰大的婚前美容师 

  婚礼前不要改变你的护肤步骤。护肤品要严格按照你平常的使用顺序继续使用。也万万不能使用新的护肤产品,因为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对新的产品是否会起作用。即便你做过皮肤的敏感测试,我也是建议你不要轻易的冒险。 

尽量减少食用盐的摄入量

  Kanthy 来自纽约的婚前美容师

  要尽量减少食用盐的摄入量,至少要在婚礼前的7天开始。钠持有自身重量的50倍的水分,如果你过多的摄入,只会让你的体重在婚礼前增加2-5磅。在饮食上,要清淡为主,即便是平日里,也应该遵循这个原则。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