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都爱巴厘岛 海外目的地婚礼全攻略

2014-07-02 08:08: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徐若瑄巴厘岛私人婚礼的美照不断曝光,小编仿佛听到了众多粉丝心碎的声音,又一位不老女神出嫁了。娱乐圈最近好事不断,我们不难发现,明星们对目的地婚礼是偏爱有佳,尤其对巴厘岛更是情有独钟。陈数、杨幂、徐若瑄都纷纷选择了在巴厘岛完婚,你是不是也想尝试一下,全程打造浪漫的目的地婚礼呢?

徐若瑄和李云峰
 
杨幂和刘恺威
 
陈数和赵胤胤

  近期不入婚礼殿堂的大明星们,几乎全部都是目的地婚礼,有的去了巴厘岛,有的去了普吉岛,还有远渡非洲的。所谓目的地婚礼,就是将婚礼庆典、婚纱摄影和蜜月度假相结合的旅行婚礼模式。新人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对婚礼的各种想象,带上婚纱去办一场自己的专属婚礼。

熟悉场地环境,小心“不速之客”(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熟悉场地环境,小心“不速之客”

  一般目的地婚礼的地点,都是海岛等一些自然环境非常美好的地方。在环境美好的地方,就难免会有些不速之客,你千万不要小看这些猴子、海鸟。在陈数和赵胤胤的巴厘岛浪漫婚礼上,名贵婚戒就险些被猴子拿走。

  降低婚礼突发事件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一定要提前熟悉场地和环境。预测到尽可能多的突发状况。做好防护措施,远离“不速之客”。

减少“突发奇想”(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要有系统安排,减少“突发奇想”

  目的地婚礼就是一场带着婚纱的旅行,在出行前,要对自己的整个行程有一个系统的规划和安排,在出发前选好婚纱和婚纱照的拍摄风格,跟随行的策划人员和摄影师做好沟通,尽可能详细的说出自己的想法。因为到了海外,很多条件就不像是在国内那样容易满足了。出发前,让摄影师对你想要的风格有个大致的了解,这样到了目的地,才能找准角度拍出最唯美的婚纱大片。

各种证件一定要齐全(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各种证件一定要齐全

  到海外办婚礼本是件浪漫又无比幸福的事情,所以千万不要留下任何会引发不悦的隐患。各种证件绝对是必备的随性之物,每个国家对证件的要求略有不同,所以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带全证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