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婚礼遭遇大雨 超棒创意来解围

2014-07-22 08:38:06 来源: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进行时突然下雨怎么办,创意改变生活,也同样能拯救你的婚礼,来看看下面的雨季婚礼中的超棒的创意。

亮黄色雨靴搭配黄色礼服

  亮黄色雨靴搭配黄色礼服,与新娘的绿色婚鞋拼凑起来,显得十分靓丽清新。

多彩雨伞堆在小桶里

  多彩的雨伞就这样堆在小桶里,其实看起来也很有一番复古风味不是么?

保护婚礼蛋糕不被淋湿

  这样放置的雨伞,不仅制造出独特的风景,更是保护了婚礼蛋糕不被淋湿,好想法。

雨中漫步

  和心爱的他也来一场雨中漫步吧,是不是显得别有情调,欧式蕾丝雨伞增添了一丝浪漫,犹如电影画面一样唯美。

雨靴做花瓶

  雨靴还能当做花瓶一样使用,不同颜色的“花瓶”搭配看起来既有趣又好玩~应该会成为非常受欢迎的婚礼拍摄场景哦。

碎花图案雨靴

  碎花图案雨靴在葱绿草地的衬托下显得更加活力清新有没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雨中 创意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