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周迅苦练瑜伽 女星婚前挑战激瘦有高招

2014-07-25 07:21:40 来源:瑞丽女性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为了你即将到来的婚礼,积极地去做锻炼吧,无论是选择一个怎样的方式,保持一个好的身材才是最重要的。现在让我们看一看这些名人里的准新娘和一些新婚夫妇们的塑身心得,他们会去远足,会跟别人一起跳舞,当然也是有一些人是不会注意这方面的。现在,就去制定一个你的婚礼塑身计划吧。

周迅与高圣远

  周迅不久前跟高圣远举行了婚礼,周公子一直都是以瘦为标志的,印象中她好像一直吃不胖,但无论怎样,周公子还是会坚持有空就做高温瑜伽来塑身的。

佐伊·丹斯切尔

  佐伊·丹斯切尔在九月份就要结婚了,有着演员和歌手双重身份的她除了经常去远足、徒步和跳踢踏舞以外,还经常参加Pure Barre的塑身课程让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完美。

凯莉

  在与麦克·费舍尔的婚礼到来之前,凯莉并没有担心过减肥的问题,她只是说:“我并不是有强迫症,会给自己很大的压力,我一直都是只想做好我自己”

安娜·法瑞斯

  安娜·法瑞斯与吃货男友的生活:在与《公园娱乐》里的男演员克里斯·帕拉特结婚之前,安娜·法瑞斯非常乐观的承认在吃的方面只多不少,“我确实是变胖了,但是现在有另一半了,我不想其它的事了,可以放心的吃了。而且我和他都喜欢宅在家,我们都喜欢吃东西”。

汤唯

  汤唯慢跑瘦身有道 气质更出众:文艺气质突出的汤唯跟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了,依旧清新的她出席在各大记者会还是如此的美丽,私下的她就像是在《晚秋》里面为了人物形象塑造更成功,每天早晚都有跑步的习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女星 婚礼 身材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