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清新海洋元素 打造梦幻蓝调婚礼

2014-07-30 07:2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夕阳染红了海面,暖暖的海风拂面,热带的棕榈树、盛开的木槿花在落日的余晖下摇曳生姿。浪漫的海洋总是带给我们无限的遐想。可爱的小海星、指路灯、潜水镜和贝壳灯等小物搭配海洋色,可以将海洋系主体婚礼演绎得美轮美奂。让我们一起分享清新海洋元素婚礼单品,打造一场梦幻的蓝色婚礼吧!(内容来源:新娘网)

海洋婚礼

  海洋是充满浪漫的,大胆发挥想象力把带有海洋风格的单品进行混搭,就可以让宾客感受到夏日海水的冰凉与海风习习的浪漫气息。这种别具风格的搭配方法,即使在室内也能体会到室外相同的婚宴风格。混搭时,除了不同深浅的蓝色、绿色、珍珠白等颜色的搭配外,还可以选择不同材质进行搭配。贝壳、海水、沙滩等多种不同质感的元素混合,就能让快乐、浪漫、活力和阳光在超高回头率中升温。搭配一些立体感与具有精良设计的单品,可以帮你将这热情洋溢的青春节奏继续演绎下去。

海洋元素餐桌装饰

  贝壳元素餐桌装饰、海星婚礼蛋糕、海洋元素玻璃杯

海洋元素小摆件

  海洋婚宴邀请卡、贝壳花环装饰、外带野餐组合

海洋元素新娘配饰

  蓝色眼影、海蓝色鱼嘴高跟鞋、蓝色新娘手捧花

海星

  从色彩开始的夏日气息,是不变的时尚定律,明媚的彩妆热情的色调像明艳的阳光一样洒在脸上,拥有它们,不需要过多的技巧也能让你特立独行具有神秘色彩。与这些吸睛度超高的单品相搭配,整体气质的活跃感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独特的造型感和色彩感,以及如何营造出喜悦的欢悦感,都可以选择能吸引眼球的一款或者几款单品即可。拥有了点睛的效果,搭配上凹显造型感的单品,一定会使你的婚礼别具一格!

宝石钻戒

  世人对一颗海洋之心难以忘怀。湖水绿或者海蓝色的配饰,使清澈透明气质满分。至于珍珠母贝的柔光,则有助于增加整体造型的高雅感。海星、气泡、鱼尾、珍贝这些小元素在细节中充分体现,造型足够逼真且能吸引人注意力的单品,怎么能不让来宾一见倾心呢?置身在似乎能感受到咸咸的海风吹过的婚礼现场,怎么能不让畅想的心飘的更远?在这视觉的极度唯美的挑战中,无尽的浪漫感油然而生!这些小元素是足够让你的婚礼与众的关键!

文章关键词: 海洋 元素 婚礼 清新 蓝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