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炫出中国风 韵味雅致青花婚礼单品

2014-08-14 07:42: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办一场中式婚礼,或是在婚礼中加入中国元素,火热而喜庆的中国红色虽好,但是,在盛夏时节,略显过于浓烈艳俗。炎炎夏日,韵味十足的青花元素将为婚礼带来一抹清新,享受一片爱的清凉。(内容来源:新娘网)

花瓶

  青花艺术是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的杰出代表。上千年来,青花艺术用它独特的艺术语言:或精细刻画,追求高超的形式美法则,彰显其优雅的“气质”,或运用传统中国画的写意手法,追求简练、意象,向世人诠释着中华民族所独有的审美情怀。

餐具

  青花元素给人留下深刻记忆的当属蓝白两色:白的纯净,蓝的深邃让人感觉其越发神秘与敬仰。虽然只有这简单的两种颜色,但它却可以巧妙地呈现出多种效果。

宾客回礼

  选择青花纹样的小物作为宾客回礼,会让婚礼体验更加与众不同。

餐布

  运用青花纹样、色彩等元素制作成配件装饰在婚礼用品中,可以将空间显得清新、高雅富有生气。

新娘装扮

  用淡蓝色的基调,体现了女性的飘逸柔和,以及幽静雅致的民族艺术美感;用青花瓷一般的神韵,用淡雅的青蓝色传统纹样,若隐若现地融入服装当中,就好像安静绽放的花朵,会给人气定神闲的宁静感觉。

请柬

  几何纹样请柬,青花元素的搭配应用使得婚礼请柬更具脱俗之感。

圆盘

  青花圆盘看起来更有复古民族风情。

婚礼蛋糕

  青花纹样的婚礼蛋糕创意十足。

文章关键词: 婚礼 中国风 青花 单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