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人必看 婚礼应急物品清单

2014-08-17 06:54:32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当天,由于种种原因可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状况,如果因为一个小小的细节而影响到整场婚礼那就得不偿失了。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小失误,新人在婚礼当天及时准备好婚礼当天的应急物品清单,避免婚礼上留下遗憾。以下为各位新人总结一些婚礼上必备的应急物品,请大家认真记好哦!(内容来源:瑞丽网)

婚礼花篮

  1.应急包

  包括:小镜子、吸管、吸油纸、镜刷、头发定型剂、安全发夹、耳环扣、去污纸巾、指甲砂锉、透明指甲油和洗甲水、修理工具箱、剪刀、双面胶带、去污剂和除静电剂、止痛药、抗酸剂、口气清新剂、牙线、除臭湿巾、去污笔、绷带、棉球、强力胶水、创可贴、旅行针线包等。

  2.女性用品

  包括:卫生棉/卫生巾、备用耳饰、香水、平底鞋、袜子等。

高热量食品

  3.热量高且简便食品

  巧克力/糖果/小点心/饼干等热量高的小食品。

储物工具

  4.小商品类

文章关键词: 应急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