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走出减肥误区 婚前不能吃的九种健康食品

2014-08-20 07:15: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准新娘们可能为了在婚礼当天呈现最完美体态,吃了许多健康食品来减肥。殊不知,那些包装精美的健康食品除了能够提供必要的营养之外,其实也能在无形中增加体重!下面的9种健康食品都是减肥绝对不能吃的! (内容来源:新娘网)

花椰菜

  1.花椰菜、白菜或是甘蓝菜等,这些蔬菜对于长期的减重计划会是不错的食物,但是如果你近期内就要举办婚礼,这些蔬菜中含有一种复杂的糖体称为棉子糖,对于及时消耗堆积的脂肪并没太大帮助,因此在这紧要关头还是先避开他们吧!

杏仁

  2.坚果是公认的健康食品,多吃坚果可以美肤、健脑、保护心脑血管健康、抗衰老等好处。值得注意的是,坚果只有在只吃一碟时是健康的。但大多数人并不会只吃一碟花生就停嘴不吃了,一旦开始就不容易结束。坚果含很高的热量,如果你捧着一大袋坚果在吃,就要小心了。

咖啡

  3.一个没有咖啡的早晨是不可想,而你也希望听到咖啡是健康食品。没错,纯咖啡的确是低卡路里的,但加入咖啡伴侣的咖啡将你带离低卡路里之路。某些咖啡饮料或加入某些调味料的咖啡可能含有大量的热量。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健康食品 减肥 误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