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扒一扒朱莉皮特的大婚之地

2014-09-04 06:41: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朱莉和皮特这对牵手十年的神仙眷侣终于在8月28日宣布结婚了,举办婚礼的地点是二人共同拥有的价值7000万美金的房产——位于法国南部的Miraval葡萄酒庄,而关于酒庄与红酒,真是藏着他们太多浪漫故事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朱莉皮特
 
大婚之地

  miraval酒庄  

  酒庄位于普罗旺斯科伦斯地区,这个面积880英亩的酒庄是皮特朱莉夫妻二人在2012年花费7000万美金买下的,酒庄内有护城河、葡萄园、湖泊、教堂等,他们二人就是在酒庄内的教堂正式完婚。

传奇之地

  miraval酒庄风景如画,占地500多公顷。这块肥沃的土地从罗马时代起就非常出名。这块酒庄的产业包括了一整片遍布葡萄园的河谷,酒庄的设施包括一座古城堡,一个湖泊,一条护城河,一片森林以及一片葡萄园。主建筑城堡内有35个卧室。此外,室外游泳池、宴会厅、高科技健身室等设施一应俱全。

  著名爵士作词人和钢琴家雅克·路西耶(Jacques Loussier)在1970年买下这块土地,并在此搭建了一间很棒的录音室,占地350平方米。1979年,平克·弗洛伊德乐队(Pink Floyd)就在这里录制了专辑《迷墙》(The Wall )。此外,像卡百利乐队(Cranberries)、Sting和吉普赛国王乐队(Gipsy Kings)也在这里录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在米拉瓦尔这块神奇的土地上,艺术和美酒相得益彰。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皮特 朱莉 酒庄 葡萄酒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