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城市波西米亚婚礼灵感

2014-09-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浪漫,是波西米亚风的代名词,今天这场波西米亚风格的婚礼选在了安静而简单的阁楼式仓库里举行,而婚礼的灵感恰恰来自波西米亚最经典的元素——蕾丝,蕾丝优雅中透着性感,是装饰婚纱、头纱最佳之选。一起来感受这场个性与众不同的波西米亚风的浪漫婚礼吧!(内容来源:新娘网)

波西米亚

  婚礼档案:

  摄影:AlisonMayfieldPhotographyStudio

  蛋糕:KissMyCakes

  婚纱:JasonGrech、AnnaCampbell、MarianaHardwick

  当你穿过波西米亚风格的阁楼式仓库,你一定会这个美丽的地方吸引。婚礼现场墙壁上暴露的红砖,以及旧的木地板,和透明的大拱窗浪漫中带有追求自然、自由的感觉。

婚礼捧花

  婚礼上的鲜花装饰,也非常自然而清新。由热情的红色、甜美的粉色及清新的白色混搭而成的手捧花,正符合了波西米亚风格倾向于奔放、热烈的色彩。

蕾丝婚纱

  波西米亚风的经典元素——蕾丝,在这场婚礼中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新娘身着4款不同风格的蕾丝婚纱,唯美动人。蕾丝轻盈的面料与悬垂的质感打造了出波西米亚风格的梦幻礼服,搭配着曳地的白色裙摆,尽显新娘女神气质。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波西米亚 婚礼 灵感 城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