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来自真实婚礼的新郎装扮灵感

2014-09-27 08:16: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着装我们总是定格在新娘身上,其实新郎也是不容忽视的哦!笔挺的西装让人看起来格外的精神,所以作为新娘的你不仅要在自己的身上下功夫,新郎可也不能怠慢的。西装、白衬衫、领结、领带……都是必备之物,那么如何搭配你又知道多少呢?不如就领略一下,来自一下10场真实婚礼的新郎装扮吧,在这其中,一定会找到你心怡的那款!(内容来源:新娘网)

藏蓝西服+浅蓝衬衫

  藏蓝西服+浅蓝衬衫

  虽然都是同色系,但是色阶差还是很明显。而藏蓝色相比黑色又不会显得太死板,反而给人一种正式又不乏活泼的印象。所以作为婚礼当天的新郎服,是最佳色!如果能佩戴一簇黄色的小花,那就再好不过了。你不妨学起来,给你的他也这样装扮起来吧!

灰色西服+白色衬衫

  灰色西服+白色衬衫

  灰色与白色的搭配总给人一种大气又时尚的感觉,如果再恰到好处的搭配一条酱紫色领带,穿搭出层次感,想必新郎在婚礼当天也是非常受人瞩目的!

黑色西服+白衬衫+不同色系领带

  黑色西服+白衬衫+不同色系领带

  伴郎服装总是要和新郎相匹配的,同一款服装可以穿出不通过的气质。这就是领带的作用,作为新郎婚礼当天应该是最庄重的,所以新郎一定是最常规也会最出众的搭配原则,就像图片一样,白色的领带搭配白色衬衫,看似同色不应放在一起,实则却凸显了新郎的地位!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郎 婚礼 衬衫 真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