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瘦身法则 5招帮你婚礼日减重10斤

2014-10-22 00:2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位新娘都希望在婚礼当天看起来完美无瑕,但婚前大大小小的事情经常让人忙到乱了阵脚,没有时间健体瘦身而导致身材发胖。一起看看以下5个小妙招,即便不去健身房或是忍受难捱的节食减肥,也能让你在婚礼日看起来轻上10斤。

5招帮你婚礼日减重10磅5招帮你婚礼日减重10斤

  一、让婚纱展示身材优势

  尽管通过细节调整可以让你的婚纱更合体,但选择最能凸显身材优势的婚纱款式将会让你看起来更苗条。想藏起过于丰满的臀部?不妨试试浪漫的公主式腰线剪裁或是无肩带大裙摆婚纱。想看起来显瘦?华丽的舞会礼服式婚纱既能突出你的胸部曲线,又能将腰臀比例完美协调,藏起粗壮的大腿。如果想强调胸线(或是制造胸线…),你可以尝试鱼尾婚纱。A字剪裁婚纱能通吃所有身材类型,既不会过于性感,也不会全无看点。

  二、合体内衣勾勒曲线

  塑造玲珑曲线离不开合体的内衣。为了避免内衣外露的尴尬,并且把胸型大小调整到最佳状态,可以向专业人员咨询你的内衣尺寸。多选购几款内衣与婚纱尝试搭配,才能找到最中意的那一只。

  如果婚纱的下摆有贴合身体的设计,可以选购质量上乘的塑身衣。一件轻盈透气的塑形裤能帮上大忙。选择最适宜的面料,确保不会和婚纱挂蹭,或是出现静电的尴尬。

  三、保持优雅体态

  合宜的体态能迅速改观你的形象。别担心,你用不着一整天都端着新娘的架子,几个简单的窍门能让你看起来挺拔又精神。

  首先应保持双肩向后张,如果发现自己不自觉的蜷起肩膀(在紧张或是疲惫的时候很容易发生),向上轻轻耸肩数次,放松后再调整体态。

  其次,保持背部挺直。关键同样在肩,你应感觉仿佛有一条直线从肩部直达臀部。如果这条线出现偏离,就意味着你需要调整体态了。问题的关键不是笔管条直地站着不动,而是能自如的转换身体重量,让肩和臀始终处在合适的位置。

  四、穿着高跟鞋

  高跟鞋的确不是最舒适的选择,确是让你瞬间变瘦的不二法宝。高跟鞋的妙处不仅仅是延长双腿线条,而是能产生视觉欺骗,让人们重新认识你的体重身高比。担心整天穿着高跟鞋而吃不消吗?放弃性感的超细跟吧,楔形跟也能起到同样作用,而又不会让你的双脚过于煎熬。新娘最好不要选择跟高超过8厘米的鞋子。

  五、摆个美Pose

  婚礼照片将成为往后数十年你回忆婚礼时的重要依据,所以记得拍照时摆个美美的Pose。双肩向后张,下巴轻轻上扬,如果可能,尽量将身体侧过去一些,避免直面镜头,这样都能让你看起来更苗条。将双臂稍微离开身体,而不是紧贴在身体两侧。这样做或许有些累,特别是在你举了很久捧花之后,但是会产生神奇的效果。

  婚礼前对着镜子多多练习,一定能在大婚日拍到最满意的照片。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