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传统圆桌VS西式长桌 婚宴桌型利弊大揭密

2014-10-22 00:39: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礼场地不同,婚礼风格不同,用餐方式不同,都是影响婚宴桌型的主要因素。如果你想探究它们之间的影响因素,那么这里,小编就为你详细解说一下圆桌和方桌的利弊~(内容来源:爱结网)

传统圆桌

  传统圆桌有着中规中矩的惊艳,寓意“圆满美好”,是老人最容易接受的形式。目前大部分餐厅酒店也都以圆桌为主。一席圆桌可上菜十几至二十几道菜不等,适合分餐制。

桌花
由于面积大小有限,桌花不建议设计过于夸张,以免占用过多的就餐面积。 
西式长桌

  西式长桌会让人感到简洁惬意,更适用于西式婚宴。三五好友比邻而坐,更方便交谈合影。多以自助或是上餐制为主,餐具少,便于桌花的设计。长长的桌子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桌花与桌布的颜色创作上也更容易操控。

花艺

  若选择大量花艺,会造成成本偏高。

文章关键词: 婚宴 圆桌 长桌 利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