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简单!浪漫婚照拍摄秘密全揭露

2014-10-26 08:43: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你肯定看过了很多明星或者是网上的一些精彩的婚纱照,很多时候很多女生都会羡慕这样完美浪漫的婚纱照是怎么拍出来的,甚至有些照显得特别浪漫唯美,就会想这些婚照肯定是幕后大量的PS加工的吧。答案不是的。今天,让我们揭露一下一些绝对浪漫的婚纱照在背后是如何完成的吧。 (来源:瑞丽网)

“雨天”婚纱照“雨天”婚纱照

  想拍一组雨中的浪漫?但是不是每次预约的天气就恰巧是下雨天吧,而且下雨对于拍婚纱照也是很麻烦的一件事,那该怎么办呢?近日,武汉解放公园里阳光明媚,但是影楼工作人员仅利用一袋水和一把伞等简单道具,也照样可以为一对准新人制造雨中的“浪漫氛围”!

“雨天”婚纱照“雨天”婚纱照

  对于拍“雨天”这样的婚纱照来说不可能是一次性就完美表情到位,也是需要不断的泼水才能找到最好最适合的效果,晴天变“雨天”的唯美浪漫婚纱照,只能说,也是蛮拼的。

水下婚纱照水下婚纱照

  想要刺激点的绝对唯美?那就尝试下这个高难度的吧,在水中得要忍受浮力还有憋气的痛苦才能完成一组如此的美丽的婚纱照。如果你也很羡慕想拍一组,提个醒,前提双方都得有很好的水性哦。

“灾难”婚纱照“灾难”婚纱照

  看到这张照片是不是第一眼感觉,暴风雨?不是。PS处理?也不是。这是找到一个以浓烟和火焰为背景拍摄一组难忘婚纱照,毋庸置疑这绝对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这样壮丽的背景,怎么能不美不浪漫呢?

秋千婚纱照秋千婚纱照

  说到荡秋千是不是觉得很带有孩童校园的浪漫?当然很多人也都会在想,这样也不特别很普通啊!但是不同的是,敢不敢尝试玩一个“空中秋千”,在漫天飘零的花瓣雨下面两人深情相拥,如此的浪漫刺激也不是每个人有那个胆的。

水族馆婚纱照水族馆婚纱照

  想给自己婚照一个海洋主题?不妨来水族馆吧,可能在你拍摄结婚照的时候,也能像照片上的主人公刚好一条游到他们的身后鲸鱼,见证了他们甜蜜一刻,并附上了一个大大的微笑给予祝福,这样不是很逗趣欢乐吗?

水下婚纱照水下婚纱照

  也许你不能潜水太深也想尝试,那就来泳池吧,效果照样也不错。在多对新人的同时拍摄下,那样也更加显得幸福气息十足了。

冰上婚纱照冰上婚纱照

  看多了别人的户外晴天摆摆pose就完成婚纱照觉得没意思,那就看看这组人家直接在滑冰场上拍下他们幸福的一幕,在众人的陪衬下,穿上礼服翩翩起舞的新人显得额外的抢眼。想要同样有新意的婚照的女生们,记得练好滑冰哦。

空中婚纱照空中婚纱照

  在水里拍,在草地拍早就不新鲜了,有本事就来一个,坐上飞机,给你的甜蜜婚纱照一个独特的视角,放飞幸福。当然,想要找到一辆飞机能照婚纱照的那肯定是不容易的事情啊。

童话婚纱照童话婚纱照

  资深影迷?还是动画片里的人物!新人双方都是动漫迷还不够浪漫吗?化成这个独特的造型《怪物史瑞克》也是蛮不容易的一件事啊,最终主人公还是幸福的在一起!

“休战”婚纱照“休战”婚纱照

  想要表达一组关于爱与和平的婚照的话,来到战场上拍肯定不会错,背景就是沙场,坦克炮弹,但是如此的浪漫,这样的危险想要这么表达和平主题那是绝对的不简单啊。

文章关键词: 婚纱照 婚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