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公司针对独身女性推出“单身婚礼”

2014-10-30 07:46:21 来源: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0月27日报道,日本Cerca Travel公司近日推出一种服务,为不想结婚的女性举行“单身婚礼”,弥补独身主义者不能披上婚纱的遗憾。

日本推出单身婚礼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0月27日报道,日本Cerca Travel公司近日推出一种服务,为不想结婚的女性举行“单身婚礼”,弥补独身主义者不能披上婚纱的遗憾。

  据悉,接受这种服务的顾客会在酒店度过两天,该公司的员工会为她们挑选婚纱,设计发型,与真实的婚礼流程无异。顾客们被簇拥着度过两个昼夜,这感觉就和真实的婚礼一样美好。

  在日本,越来越多的女性放弃相夫教子的传统生活方式,全身心投入工作。尽管她们对结婚十分消极,却渴望作为主角参加一场婚礼。这使得“单身婚礼”拥有很大市场。

文章关键词: 婚礼 日本 单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