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完美新娘的蜜月“轻”行囊

2014-11-03 00:5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没有什么比成为新娘更耗费心力,数月的全身美容工程来实现婚礼数小时的完美亮相。那么,在只属于你们的悠闲蜜月,肌肤也该享受无压的时光。下面就为你推荐一些蜜月旅行必备的多功能美容单品,给你的蜜月行囊减负,让他一天天更爱“简单就是美”的你!(内容来源:新娘网)

抗敏乳液:皮肤急救SOS

  出去旅行难免会出现肌肤过敏显现,记得选择具有抗敏功效的乳液,保湿的同时帮助修复食物、金属等引起的过敏红肿!

 推荐单品:薇姿温泉矿物保湿修护特润乳 RMB250/50ml

  推荐理由:SOS救援级强效修护+强韧保湿,高含量牛油果提取物,即刻滋养+修护,带给皮肤舒缓、修复以及保湿效果。高耐受性配方+无色素+无香料,安全使用于敏感性肌肤。

免洗护发素:随身美发顾问

  蜜月户外活动令头皮出油量大增,油脂堆积在毛囊中使头发显得油腻!但是亦不能因此而放弃护发素,不妨带上一支免洗护发素,洗发后抹在发梢处,获得恰到好处的滋润度。

推荐单品:潘婷乳液修护夜间焕然修护精华乳 RMB35 /100ML

  推荐理由:Pro-V维他命原夜间精华洗护配方,特别添加2倍氨基酸,睡前抹在秀发上,熟睡间持续修护受损秀发,提供8小时黄金修护,清晨起来秀发更易打理,配方能迅速吸收,清爽不油腻。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蜜月 完美新娘 肌肤 单品 行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