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选婚鞋 张扬个性

2014-11-08 08:46: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婚礼上,先声夺人的也许是你的婚纱,但一双别致的婚鞋却是提亮你造型的终极秘密武器。每一位新娘的心中都有一双完美的婚鞋,而我们为你挑选的6款风格各异的婚鞋中一定有一款让你惊艳。(来源:新娘网)

巧选婚鞋张扬个性

  “皇家婚礼是每个女孩的梦,但我平淡的婚礼也很温馨。”

  层层堆叠的白纱、精心搭起的香槟塔、酒店的宴会厅,这些优雅的元素需要一抹传统的好运色——蓝色来呼应。这双点缀着水晶的宝蓝色高跟鞋会在你翩翩起舞的时候给来宾惊鸿一瞥的机会。

  “我想要一个充斥着纸杯蛋糕与马卡龙的甜美婚礼。”

  你手捧着一大束牡丹花束,扎在花茎上的缎带正与露趾鞋上的甜美蝴蝶结相互呼应。不过在之后的鸡尾酒会上,当你与你那些常青藤校友们玩耍的时候,调皮的你很可能会把它们丢在一旁。

  “我妈妈不同意让我赤脚走在沙滩上。”

  在你的沙滩婚礼结束后,别只顾着和朋友们大跳热舞,或是躲在阳伞下喝饮料。和你的新郎手牵手溜出会场,在海边走一走,享受一下浪漫的二人世界吧。晶莹璀璨的沙滩凉鞋兼顾美观与舒适,正适合这种场合。

  “我们这里最著名的鸡尾酒?那一定是手工调制的martini。”

  俯瞰全城风景的顶楼、富于雕塑质感的兰花装饰、全城潮人汇聚一堂,身处于这样摩登的环境中,如果你的建筑感短靴会说话,她一定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最后别忘了让你的新郎驾驶Vespa摩托车载你离开会场。

文章关键词: 婚礼 婚鞋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