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奢华or可爱俏皮 新娘手包流行趋势

2014-11-25 07:46: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娘手包的选择也可以很多元化,除了常见的元素之外,一款富有创意的手包也能够为新娘的婚礼造型增添亮点。在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上,除了一件件精美的华服外,包包配饰也成为吸睛的重点:Moschino粉红色心形闪钻挎包、fendi的俏皮毛绒挂件,杜嘉班纳的中国风刺绣包包……走近2015新娘手包流行趋势。(内容来源:新娘网)

FENDI手包1
FENDI手包2
FENDI手包3
FENDI手包4
mini peekaboo

 

  FENDI作为皮具世家也发挥了传统的工匠精神,包包在设计上注入更多华丽的元素在内,俏皮可爱的皮草挂件也更具幽默感,超模CARA手上拿的mini peekaboo成为吸精的重点,令女孩们为之疯狂。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手包 流行趋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