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滨婚纱照拍摄灵感:镜头下的浪漫记忆

2014-11-27 07:3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纱照记录了属于新婚夫妇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也是对他们幸福的永恒见证。对于决定要拍摄婚纱照的夫妇来说,选择怎样的拍摄场景是决定婚纱照拍摄风格的第一要素。对于喜欢大海的新娘们来说,海滨婚纱照不可或缺。 (内容来源:海报时尚网)

海滨婚纱照

  婚纱照记录了属于新婚夫妇们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也是对他们幸福的永恒见证。对于决定要拍摄婚纱照的夫妇来说,选择怎样的拍摄场景是决定婚纱照拍摄风格的第一要素。对于喜欢大海的新娘们来说,如果不能够拥有一场海滨婚礼,那么在海滩拍摄一组唯美自然的婚纱照自然是首选,一起来看看这组在海边拍摄的婚纱照!

唯美捧花
彰显新娘气质
飘逸的裙摆
唯美海边场景

  海边婚纱照是最受新人们喜欢的婚纱照风格之一。不需要多余的装饰,湛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水天交接的场景已足够浪漫。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海滨 婚纱照 浪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