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冬季新娘捧花:喇叭花元素注入新鲜感

2014-11-30 10:2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芳香的捧花可以为新人带来好运,而花朵有能让新娘的美丽在婚礼这一天盛放,更加的美丽动人。冬季不仅仅是个寒冷的季节,也是一个大胆幻想的季节。所以,捧花设计可以加入一些不一样的花材,如暖橙色的喇叭花捧花,搭配一些细腻的小巧果实, 一定会成为婚礼上最出位的设计亮点。 (内容来源:新娘网)

喇叭花

  喇叭花作为冬季婚礼捧花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论是花色还是花朵大小可以满足不同的新人的需求。从白色、淡粉色,再到深橙色等等丰富明亮的色彩,为新娘捧花注入了新鲜感。这些明艳花朵在绿叶的陪衬下,美的更加温婉动人。

珊瑚色喇叭花捧花

  珊瑚色喇叭花捧花:这束漂亮的手捧花混合了大丽花、金丝桃属植物以及透明的玻璃饰品,白色与珊瑚色的鲜艳的颜色搭配,为婚礼增添了几分唯美浪漫,塑造出新娘温柔可人的气质。

白色喇叭花捧花

  白色喇叭花花束:白色花束新娘捧花是爱情坚定的完美象征,优雅而圣洁。

伴娘婚礼花束

  伴娘婚礼花束:花朵上红色线性纹理,仿佛晕染到花瓣上的颜色一般,增加花朵的层次,简洁自然的形状非常适合作为伴娘捧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新娘 捧花 喇叭花 新鲜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