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怕不懂浪漫?!影视剧中的浪漫婚礼誓词盘点

2014-12-01 00:26: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影视剧中不乏有求婚或结婚的情景出现,那一幕幕的甜蜜场景使看剧人都仿佛化身其中主角,浪漫气氛感同身受。如果你对你的誓词还踌躇不定,那不妨借鉴一下这些热门编剧的经典誓词台词吧。

  《神探夏洛克》

《神探夏洛克》

  孤僻骄傲的夏洛克在华生真挚、具有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的友谊下,终于打开心扉,也变得更加富有人性。在第三季华生和玛丽的婚礼上,一向不善言辞的夏洛克,却做了这样动人深情的致辞,感动了每个见证了这段伟大友情的人:

  女士们先生们,倒满你们的酒杯,站起来。今天就要开始玛丽·伊丽莎白·华生和约翰·哈米什·华生共同的冒险。我一生中从没给过誓言,今晚之后我也不会。此刻面对着大家,我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誓言。玛丽,约翰,不论代价,不论会发生什么,从今以后,我发誓永远陪伴着你们。

  友情不似爱情醉人心动,不似亲情静水流深,却义烈真挚。生死相依的感情,这竟能发生在毫无血缘关系和婚姻关系、还曾经只是陌生人的两个人中间,这是宇宙间的奇迹,是生命的馈赠。如果你有这样的朋友,如果你有机会参加他的婚礼,如果你有幸被邀请在他的婚礼上致辞,记得一定要表达他对于你来说的重要性,衷心地祝福他,感谢他带来的一切。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

  《绯闻女孩》的主题是成长,虽然充斥了很多荒唐的少年事,但是大家最终都成长、成熟起来,学会了如何去爱,去生活,学会了为爱情负责。Chuck和Blair经历了无数的分分合合,最后终于在好友的祝福里幸福地结合。而他们在纽约中央公园的婚礼,简单,直接。他们的婚礼誓词也很简单,却直指人的内心深处,动人心弦:

  神父:Chuck,你愿意娶Blair为你的合法妻子吗?

  Chuck:三个词,八个字母。

  神父:Blair,你愿意嫁给Chuck为你的合法丈夫吗?

  Blair:一个词,三个字母,愿意!

  神父:以上帝、纽约为名,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妇。

  I love you,三个词,八个字母。Yes,一个词,三个字母。所以,四个词,十一个字母,真正的爱,不需要那么多言语。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影视剧 浪漫 婚礼 誓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