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车装饰变身术:坐上美美“花车”去结婚!

2014-12-06 09:2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车装饰也是婚礼中不容忽视的环节!收获爱情好心情和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期待,所有这一切都被装载到车上,一路向前开到新生活里!婚车装饰通常交由婚庆公司或婚车租赁公司来完成,但你不妨也加入一些自己的小巧思,让婚车与众不同,接受所有人的围观与祝福。(内容来源:爱结网)

婚车装饰变身术:坐上美美“花车”去结婚!

  婚车装饰通常包括以下几种类型:

温馨浪漫型花车

  婚车装饰:温馨浪漫型花车

  全部由鲜花装饰而成的花车,用花语表达弄弄的爱,不同颜色和种类的花朵围成“心”图案,层层包围,最后用绿叶做搭配,显得既温馨又浪漫。

可爱型花车

  婚车装饰:可爱型花车

  热爱卡通的新人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公仔再搭配鲜花等装饰物置于花车上,让你心爱的玩偶娃娃与你一同开往幸福的结婚礼堂。

个性型花车

  婚车装饰:个性型花车

  现在花车的设计也是日益出新,不仅可以用鲜花、气球、丝带、玩偶来装饰花车,还可以依据新人的长相做个Q版的卡通形象,相信走在街上一定很拉风。

水果型花车

  婚车装饰:水果型花车

  原来水果也可以来装饰你的花车了。浓浓的果香,既好看又好吃。不过新人们一定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水果牢牢的固定在你的爱车上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车 装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