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馨又热闹 12大技巧选对婚礼主持

2014-12-16 08:02: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婚庆主持在整场婚礼中起着将流程中各个环节穿针引线、把控节奏与气氛的重要作用,即使万事准备齐全,一个优秀的婚庆主持还是能让你的婚礼再次锦上添花,更加精彩纷呈。反之,也可能让婚礼平淡无奇。因此,选择一位真正适合自己的婚庆主持是最重要的。这里传授你12种选择婚庆主持的技巧原则,让你的婚礼欢乐无比!(内容来源:爱结网)

婚礼司仪选择:结婚为什么要请司仪

  婚礼司仪选择:结婚为什么要请司仪

  结婚是人生的一件大事,每位要做新郎新娘的人,都会认真安排自己婚礼的每一个细节,你要尊老爱幼、叙旧迎新、礼节周到、热情有序,让所有的来宾都趁兴而来,满意而归,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所有的安排都是一颗颗珍珠,而司仪就是把它们穿成一串项链的红线。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1:婚礼司仪人选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1:婚礼司仪人选

  你的长辈、领导、朋友、同事、名人都可以当司仪,除了你对他们人格的信任,他们还应该具备相应的水平,因为你不能再来一次。如果他们没有足够的司仪经历证明他们的水平,你最好别拿自己的终生大事做试验。请专业的司仪是比较稳妥的办法。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2:婚礼司仪风格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2:婚礼司仪风格

  司仪有各种各样的风格,庄重大方、热情洋溢、滑稽幽默、温情委婉,各有千秋。请什么样的司仪,应该由你俩的喜好、婚宴场面的大小、来宾格次的高低而定。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3:婚礼司仪水平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3:婚礼司仪水平

  有的司仪身经百战,什么样的场面都能应对,又很敬业。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园满的人,就找他没错。有的司仪虽然年轻,但热情大方,谈吐流利,只要有一定经验,价格适中,也挺不错。如果你真的不在意司仪的水平而在意他的价格,刚出道的人就可以了。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4:婚礼司仪扮相

  婚庆主持挑选原则4:婚礼司仪扮相

  司仪的相貌要和风格一致,更要和你俩合协。不能比你俩太漂亮,也不能比你俩太丑,身高差不多就可以了。司仪是一片绿叶,不是一面镜子。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礼司仪 婚庆主持 婚礼筹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