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婚礼素材萌物 专属木质花盒回潮

2014-12-17 07:01: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想到森系小清新婚礼,满脑子都是各种木质,多肉,绿色的场景,那你可以想象把这些元素统统打造在一个小小的木质盒子里,安放在你们专属的婚礼台上吗?那一定会是一个亮眼的萌宠角色,还不快快把这些收集进你的婚礼筹备灵感板中!(内容来源:爱结网)

  婚礼素材木质花盒之外包装设计

外包装设计

  婚礼素材木质花盒之桌牌充当

充当桌牌

  婚礼素材木质花盒之异形花盒

异形花盒

  对于森系小清新婚礼来说,木质花盒的出现会为现场的布置氛围增色不少,当然乡村田园风的婚礼,木质花盒也是布置首选!怎么结合花艺,或是在花盒外部裹上与婚礼主题相匹配的包装,利用木质花盒进行现场创意布置,就看你有怎样的奇思妙想啦~~

  婚礼素材木质花盒之簇拥成趣的花花与叶子

簇拥成趣的花花与叶子

  婚礼素材木质花盒之小巧方形花盒

小巧方形花盒

文章关键词: 婚礼萌物 木质花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